张卫健自曝曾结过3次婚:是同一个新娘

2019-04-01 09:41:13来源:北青网娱乐编辑:梁庆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主演过《少年英雄方世玉》《小宝与康熙》《机灵小不懂》等剧集的香港艺人张卫健(Dicky)近日举行分享会,他在台上自曝曾结过3次婚,即令全场哗然,随后他急忙补充说:“是同一个新娘!”讲到第一次结婚,是十几年前同太太张茜偷偷地去南京注册,当时自觉是偶像派,不可以对Fans泄密。

三次婚礼经历

Dicky同时又觉得身为天主教徒,应该要有个天主教仪式的婚礼,刚巧张茜当期时为菲律宾旅游局合作,就被邀请到当地、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圣奥古斯丁教堂举行第二次婚礼,原以为一切进行顺利之际,结局却出人意料:‘太太不是天主教徒,应该要去上婚前辅导课程先,那个婚礼策划人本来说没有问题,但在出发前5天才说不行,我也请了一朋好朋友,没得说取消再约,最后他们说是当特别案例处理,借的教堂给我们,不过不提供神父。那怎么办?后不知道谁安排一个不是神父的神父扮演的,真是晕!“之后第三次就于香港玫瑰堂举行多次婚礼,更不禁自嘲凭坚持才结到三次婚。

乘天星小轮求婚

继而讲到求婚过程,Dicky指有意无意间知道,当时太太愿望是可以30岁前结婚:“那时候都29岁半了,觉得大限到,就决定求婚,但让人我说没有花没戒指,还说我穿上这条破洞裤求婚,所以就后补戒指。”他为求让太太有个难忘的求婚想破头,最后决定于维多利亚海中央:“12年前乘天星小轮还不到5块钱,打算在Magic Hour、有夕阳的时候求婚,但人算不如天算,没办法到人家下班,那座小轮人都挤满了,再等就等不到了,当时那只戒指就放在裤子口袋里,(我)抓住太太的手进裤子口袋,拿住戒指在里再套在她的手指上,记得当时被坐对面的印藉人士见到了这个动作,但都还是一个Sweet Memory!”表示能完成到太太30岁前结婚的愿望都好引以为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