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谈拍摄《雪暴》抗寒技能,被成都人调侃送毛裤!

2019-04-15 19:32: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婷 文/图)“哪位成都好心人给张震送一条毛裤。”主持人与张震聊到雪地工作,引得现场笑声不断。4月30日即将全国上映的电影《雪暴》,把成都作为路演首站。剧中主演张震,是不少影迷眼中的“男神”。张震在电影《雪暴》中扮演一位森林警察,这次拍戏也是作为南方人的张震,第一次去东北长白山雪地里工作。

谈冰雪:“整齐贴暖宝宝”是新技能,向孤独的森林警察致敬

“啊我以前知道长白山有零下30多度,但去了才知道零下30度到底有多冷。”演员张震,曾被不少粉丝说成是“学霸型男人”。拍电影《赤壁》,他为演孙权他熟读三国,拍《建党伟业》他又把民国史熟记于心,拍《深海寻人》,他考到了PADI潜水执照,拍《吴清源》,他的围棋已能压制专业三段,拍《一代宗师》杀青,他拿了全国八极拳冠军,拍《聂隐娘》拍完,他学会了近身剑术。

这次剧组从去年10月开始,就把学霸丢在了“雪地”里。张震说自己收获的最大技能就是“整齐地在北部贴暖宝宝”御寒,对“暖宝宝”赞不绝口,并现场解说“冰天雪地的生存法则”。他回忆自己在拍戏时,大雪超过膝盖,要走都不容易,更别说要奔跑拍动作戏。“发热裤,羽绒裤,挡风外裤,一共有三四条。”但张震总结出自己的抗寒规律,“但其实衣服裤子都还好,最重要的是鞋子,如果鞋子不抗冻,整个人都很冷,当然鞋子里一定要贴暖宝宝哈哈。”

此外,张震还跟着真实的森林警察学习,体会他们的生活。“当你真的看到他们在高寒的环境下,与犯罪嫌疑人斗争,看到他们平时生活的孤独,真的会非常敬佩这个群体。”张震说自己演这个角色,也是向这些森林警察致敬。

123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