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汤姆·汉克斯 斯皮尔伯格新片明年上线

2019-10-14 10:28:14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梁庆

斯皮尔伯格和汤姆·汉克斯将联手打造二战大片《空战群英》(Masters of the Air),根据Donald L. Miller同名小说改编,该书记载了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美国第八航空队的历史。这也是斯皮尔伯格和汤姆·汉克斯打造的二战系列剧的最新一部,将于2020年上线。

两人此前曾联手为HBO打造《兄弟连》《太平洋战争》两部口碑剧集,《空战群英》与这两部共同组成“二战三部曲”。据悉,HBO曾试图开发该剧,但没成功,它退出后由苹果接手,制作成本预估高达2.5亿美元,将一共制作9集。值得关注的是,《兄弟连》《太平洋战争》的制片团队都会回归。

届时,这部美剧仅通过Apple TV+平台播放。据《好莱坞报道》披露,该美剧是苹果公司与斯皮尔伯格合作制作的第二个节目。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杨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