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人鱼》真人版明年开拍 王子和动画片很像

2019-11-14 08:48:50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梁庆

近日,迪士尼真人电影《小美人鱼》确定由乔纳·豪尔·金饰演男主角埃里克王子。乔纳·豪尔·金是2017年剧版《小妇人》中的“劳里”,也曾出演电影《一条狗的回家路》《霍华德庄园》等。

电影《小美人鱼》改编自迪士尼的同名经典动画,讲述了小美人鱼爱上人类王子,为了与王子在一起,她牺牲了自己的声音、忍着巨大痛苦把自己变成人类,但王子却与公主结婚了。小美人鱼没有杀死王子以变回美人鱼,而是选择牺牲了自己,最终她得到了一个永恒的灵魂。

该片由罗伯·马歇尔(《芝加哥》《艺伎回忆录》《奇幻黑森林》)执导,预计2020年早期开拍。最先确定的是男一号乔纳·豪尔·金,他1995年5月30日出生于英国伦敦,是United Agents旗下的艺人。

此前,曾传出扮演美人鱼的是黑人演员哈雷·贝利,哈雷·贝利2000年3月27日出生于美国亚特兰大,是童星也是歌手,2015年的时候碧昂丝·吉赛尔·诺斯直接签下哈雷·贝利姐妹,让她们加入自己的唱片公司Parkwood。

不少人觉得,这次男主角选角倒是很成功,不仅是因为这个男演员长得帅气,更重要的是他的五官轮廓和动画版的埃里克王子也非常相似。王子的选角很令人心动,但女主角的选角依然饱受争议,哈雷·贝利的长相被网友疯狂吐槽,他们认为小美人鱼不应该由黑人演员来饰演,而且她的颜值也不够高。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杨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