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美剧来袭 “海王”出马让全球剧迷“爱疯”

2019-11-22 08:26:25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梁庆

一般来说,年底是传统美剧的冬歇期,但随着Apple TV+与Disney+的流媒体平台上线,加上近两年吸粉无数的另外几家流媒 体 大 佬 :NETFLIX、Showtime、Amazon也是新剧不断,年底期间,全球美剧迷迎来了狂欢的嘉年华。让人期待的新剧有:“海王”杰森·莫玛主演的盲人科幻剧《看见》;冷战“高概念”剧集《为了全人类》;还有迪士尼的经典IP“星战”的真人剧集《曼达洛人》……

“海王”转型开启流媒体美剧嘉年华序幕

出生于夏威夷檀香山的杰森·莫玛,总给人一种粗犷的荒原感,即使他已经在好莱坞摸爬滚打多年。饰演完《权力的游戏》中的卓戈·卡奥后,大家叫他“马王”,之后因主演动作电影《海王》,又有了“海王”的称呼,索性就叫“海马王”了。

40岁的杰森最新的一部美剧由“爱疯”Apple TV+打造,于北美时间11月1日上线,这部名叫《看见》的美剧也正式拉开年底剧迷狂欢的序幕,《看见》的幕后班底颇为强大,该剧由弗朗西斯·劳伦斯执导,斯蒂文·奈特担当编剧。杰森·莫玛在片中饰演战士、领导者Baba Voss,阿尔法·伍达德饰演祭司Paris。

该剧讲述的是病毒式灾难让所剩无几的人类失去了视力,回到了原始部落文化时代的事情。杰森饰演的是一位父亲,他需要保护自己的双胞胎孩子,因为她们具有“天眼”,从而被认为是危险的,会让世界毁灭。

而在拍摄过程中,杰森在剧中和一只大熊有“对手戏”,他表示没有电脑特效,完全是真实的。尽管杰森一直给人以硬汉的感觉,但他承认害怕和熊在一起做特技表演,不过驯兽师表示,不用担心,一切都在掌握中。

随着剧集的播出,一些幕后花絮也公布了,在一段视频中,杰森叼着一块饼干,准备嘴对嘴地喂给与他面对面的大熊。据悉,那只科迪亚克棕熊重达400公斤,真可谓是庞然大物了。杰森在和大熊亲密接触后,笑称如果大熊撕开了他的脸,那这段视频的标题又会是什么呢?看来他还是心有余悸的。

“黑三”领衔最有颜值的科幻剧集结登场

科幻题材一直都是美剧最强大的特色标签之一,虽然拍摄成本很高,但今年年底无论是传统媒体还是流媒体,都纷纷花了血本在科幻剧上,为了分流粉丝和赢得点击率,所有人都拼了!除了苹果出品的《看见》,BBC与HBO联合打造的重磅剧集《黑暗物质三部曲》无疑是最有人气的一部剧,这次英美两国顶尖的主创人员将英国作家菲利普·普尔曼的奇幻小说《黑暗物质三部曲》搬上荧幕,向我们展现了一个无比魔幻的奇妙世界。

原著小说自出版以来就获得了无数读者的喜爱,被翻译成了40多种语言,获奖无数。书中的故事不仅带有浓重的科幻色彩(平行宇宙、稀奇古怪的发明),还有精灵、女巫这样的魔幻元素。由“X教授”詹姆斯·麦卡沃伊和“小狼女”达芙妮·基恩主演。主线故事讲述了13岁少女莉拉在平行宇宙的奇幻冒险。詹一美将出演少女莉拉的父亲阿斯瑞尔勋爵。第一季已于11月3日在BBC首播,11月4日在HBO播出。第二季也已被预订,于明年播出,“莫娘”安德鲁·斯科特或将加盟。

另一部高颜值科幻剧则是迪士尼出品,万众期待的原创全新“星球大战系列”真人版剧集。这部名为《曼达洛人》的美剧时间线在《星球大战3:绝地归来》和《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之间,背景则设定在银河帝国陨落后和第一军团出现前,讲述一位曼达洛人独行侠在远离新共和国掌控的银河系边远星带艰苦奋斗的故事。主角曼达洛人由美剧《权游》中人气角色“红毒蛇”佩德罗·帕斯卡饰演。

11月12日,迪士尼的流媒体平台Disney +正式上线。目前,Disney+拥有7500部剧集和500多部电影,这巨大的片源库果然吸引了大批拥趸:短短两日,订户数目突破1200万,声势十足。随之登场的《曼达洛人》也不负迪士尼高层期望,刚一上线IMDb就达9.2分、烂番茄新鲜度94%、豆瓣评分9.3分。由《钢铁侠》《狮子王》导演乔恩·费儒打造的这部剧集《曼达洛人》,讲述的是一个西部片式的故事。星辰大海、荒漠戈壁、战舰奔驰、光剑纵横,剧集中层出不穷的机器人、飞船以及奇形怪状的各种种族和怪物,将剧迷带回星战世界,画面质感和各种宏大场面让剧迷感叹:“完全是顶级配置,简直不输给电影版的制作,迪士尼真是不差钱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