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石让新专辑重录40年经典作品

2020-02-20 09:14:22来源:新京报编辑:田珊

新京报讯(记者 刘臻)2月19日,新京报记者从环球音乐(日本)官方网站获悉,作为创作过无数经典动漫电影配乐的日本著名作曲家久石让(Joe Hisaishi)的新专辑《梦之歌:久石让精选》(Dream Songs: The Essential Joe Hisaishi )2CD及数字版,将通过美国古典唱片公司Decca Gold于2月21日在全球发行。据了解,此次原声大碟共收录28首作品,皆是重新录制的最新版本,实体专辑正在引进中。

久石让的新专辑充分反映了其作曲的多元性,涵盖跨越近40年的杰出音乐成就,包括他与著名电影制作人宫崎骏、导演北野武以及吉卜力工作室合作的多首名曲,《One Summer's Day》(《千与千寻》)、《My Neighbour TOTORO》(《龙猫》)、《Summer》(《菊次郎的夏天》)、《PRINCESS MONONOKE》(《幽灵公主》)等经典作品。

同时,令久石让乐迷感到惊喜的是,就在新专辑发行的同一天,久石让的另外30张专辑将在全球流媒体一次性上线,其中包括他的电影配乐和个人原创作品。

新京报记者 刘臻

编辑 田偲妮 校对 危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