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疫情开玩笑引众怒 韩3000网友请愿处罚金在中

2020-04-02 08:49:45来源:新京报编辑:田珊

新京报讯 4月1日,韩国艺人金在中在社交媒体上谎称自己感染新冠肺炎后,有韩国网友在青瓦台国民请愿留言板上发布了名为“请处罚艺人金某某(金在中)的过度愚人节玩笑”的请愿。金在中承认确诊新冠肺炎只是个玩笑,网友谴责并不好笑。

请愿者表示,艺人金在中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自己患上了新冠肺炎,此文一出引发话题。随后他发文表示,只是一个愚人节的玩笑。“作为公众人物,用新冠肺炎开玩笑,这像话吗?”此外,请愿者称,这个恶作剧太过分了,请处罚金在中,不要再让任何人开这种玩笑了。>>>金在中拿新冠肺炎开玩笑,暴露了无知也冒犯了公众丨娱论

截至当地时间4月1日下午4点50分,已有3273人同意了此请愿,且人数一直还在攀升中。

据悉,青瓦台在网页开设的此留言板,供国民向总统提出诉求。 如留言的诉求在30天内获得20万人次以上的支持,青瓦台以及其他相关政府部门必须作出正式的回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