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TVB宣布“香港小姐”停办一年

2020-04-09 08:48:02来源:新京报编辑:田珊

新京报讯 据港媒报道,1973年开始已举行了47届的香港小姐选拔活动,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停办一年。这项史无前例的决定,也让去年港姐三甲黄嘉雯、王菲及古佩玲成为史上第一次做足两年的三位港姐。

TVB高层兼港姐活动统筹余咏珊此前在受访时确认了这一消息,她表示因受疫情影响,很多问题都无法解决,如每年都有从海外归来的大学生参选。此外,港姐竞选期间还会有很多宣传活动及大型记者会,难道让佳丽们都戴着口罩参加吗?“考虑到很多问题都无法解决,再加上特殊时期制作这样的节目并不合时宜,所以决定暂停一年。”

虽然香港小姐选美活动1946年就已出现,但直到1973年,才正式由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开始承办每年一度的香港小姐选美活动,许多观众熟知的香港女星,包括赵雅芝、张曼玉、李嘉欣、陈法蓉、袁咏仪、郭蔼明、蔡少芬、郭可盈、郭羡妮、胡杏儿等均参加过香港小姐的选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