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义祁君》热播 口碑热度持续居高位

2020-05-29 09:19:58来源:中新网编辑:田珊

由沈金飞执导、张莉担纲总制片人的《亲爱的义祁君》正在优酷热播。该剧豆瓣开分7.8,口碑热度持续稳居高位。

《亲爱的义祁君》由张思帆、胡意旋、李歌洋、温碧霞领衔,胡文喆、张悦楠、张蓝艺、王倩、王子彤、周庚禹、李林蔚、马芯妤等主演。

该剧讲述了月圆之夜,邬镞圣女米七七(胡意旋 饰)意外“魂穿”义祁王妃丑清璃,进而与义祁王吕敖(张思帆 饰)展开了一段感情。

目前,《亲爱的义祁君》已进入上线第二周。该剧在周更模式下保持了强劲而稳定的“续航力”,主演张思帆、胡意旋凭借剧中角色,双双登上德塔文古偶剧市场一周最佳表现艺人TOP 10。

热度稳居高位的同时,《亲爱的义祁君》也以7.8的豆瓣开分力证良好口碑,尤其是随着义祁、邬镞、北苍三线剧情和人物关系的全面铺开,轻松、脑洞、甜虐的剧情获赞“主配角全员好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