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成都不得不看的“青春”演唱会

2015-01-22 10:00: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2015张惠妹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成都站 1月23日上午11点准时开启预售

周董与昆凌妹子的大婚,让所有人唏嘘离我们越来越远的青春。想当年周董宣布结婚时,有人干脆指着昆凌的鼻子:“你拐跑了我们整个青春”。

对于“青春”,大家都没有丝毫的抗拒力。在那段青春的日子里,每一次大笑,每一滴眼泪,每一次逃课,每一次打架,每一次牵手,印象都是如此深刻,仿佛如同发生在昨天一般。

所以,2015年成都的演出市场,如同一部关于“青春”的长片,诉说着你我他的无悔青春。周杰伦的青春充斥着叛逆,张惠妹的青春则讲述爱情的无论你来听谁的演唱会,都是在看自己曾经的青春年少,都是在追忆那些酸的,甜的,苦的,辣的光阴。

2015张惠妹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 成都站

时间:2015年05月09日 20:00

场馆:成都体育中心

不管阿妹长得再胖,她也是当之无愧的天后。况且,她要比阿黛尔瘦太多。无论哪一首情歌,只要通过阿妹娓娓道来,你心底都会泛起一股莫名的酸楚,会想到曾经刻骨铭心的那段爱情,曾经疯狂迷恋的那个人……流着血的青春,才能让人印象深刻。坐在体育中心中,看台上的胖子阿妹唱苦情歌,相信现场肯定是泪汪汪的一片。一定要准备好纸巾,因为有可能阿妹一开口唱苦情歌就会让你泪崩。

2015汪峰“峰暴来临”超级巡回演唱会 成都站

时间:2015年06年27日 20:00

场馆:成都体育中心

“你的梦想是什么?”好声音舞台上,爱穿皮衣的汪峰总爱问这句话。其实,现在反问一句他“你的梦想是什么?”相信肯定有了答案:既抱得国际章美人归,又赢得乐坛所有奖项,梦想能不实现吗?他会用咆哮的摇滚,来感叹青春的肆无忌惮。热血沸腾的当年,谁不羡慕会弹吉他的同学扯着嗓子吼黑豹的《无地自容》泡校花。现在,听汪峰的青春咆哮,一点点找回曾流逝的热血。

2015周杰伦摩天轮2世界巡回演唱会 成都站

时间:2015年04月11日 20:00

场馆:成都体育中心

周董终于结婚了,长大的我们,也泪眼婆娑地应道:“昆凌!把我的青春照顾好啊!喂!”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小眼睛,永远不正眼看人,老喜欢说“唉哟,不错哦”的周董,活脱脱的一段青春叛逆史。那时的我们总幻想耍着“双截棍”救下心爱的女生,像“简单爱”中骑着单车载着她,用自己擅长的“黑色幽默”让她露出满脸青春的笑容。

1月23日(本周五)11:00准时开启预售

票价:(内场)1280/980/680

(看台)380/280/180

手快才有好座位,抢得快才能有座位,而且手快抢得快还可能免费有好座位。赶快准备好网银、支付宝,提前注册号大麦网的账户,锁定“2015张惠妹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成都站”售票官网,倒计时结束之时,即可准时进入选座系统,进行选座预定。

第一名尊享“0付款”

成功抢到内场(1280/980/680)每个价位的第一名,可减免该价位门票一张。成功抢到看台(380/280/180)每个价位的前两名,可减免该价位门票一张。

(注:若同一订单有2张或2张以上门票符合减免规则,则以最高单价参与评定,每单限减免一张。减免票款将原路返回到支付账户。)

座位全开 一张不留

此次张惠妹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成都站,将开放所有座位供歌迷朋友们购买,史无前例,全场座位任你畅选。妈妈再也不担心你买不到阿妹的门票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