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惊喜》剧组主创来蓉  孙艺洲自毁形象求突破

2015-02-03 18:23: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2日,贺岁喜剧《一路惊喜》在成都举行媒体见面会,影片监制,同时也是导演之一的金依萌携凤小岳、孙艺洲、蒋劲夫、张辛苑一众主创盛装出席,为电影的正式公映提前宣传造势。见面会上,各位主创也是大谈自己的角色突破,并分享了在拍摄电影时的有趣花絮。这部贺岁剧用“串烧”式的剧情结构将浪漫爱情、都市喜剧、青春冒险、警匪动作等影视热门元素一箩筐奉上给观众,主创们的目标是打造一部中国版的《真爱至上》。

蒋劲夫大秀好身材 凤小岳郭采洁“动作戏”引关注

电影《一路惊喜》由六个风格迥异、精彩纷呈的故事组成,讲述了一群人在除夕当日发生的一连串奇遇囧事,有被逼婚的、有流落异乡的、也有暴发户装逼遭“雷劈”的。在一串令人爆笑的旅程意外后,人生的答案充满希望的出现在他们面前,在笑泪相伴的故事背后,却是充满真挚情感的惊喜。作为一部专为中国除夕佳节量身定制的贺岁喜剧,该片也是将浪漫爱情、都市喜剧、青春冒险、警匪动作等影视热门元素一网打尽。谈及创作初衷,金依萌表示:“当今贺岁档的很多影片,打着贺岁这张牌却并没有做应该做的事情。我一直钟爱平安夜必看的经典电影《真爱至上》,因此也希望能将《一路惊喜》打造成一部给中国人看的,讲述除夕夜故事的喜剧,相信观众们都会在其中找到共鸣。”

除了丰富的剧情,该片的演员阵容集结了郭采洁、萧敬腾、赵丽颖、夏雨、凤小岳、孙艺洲、蒋劲夫等众多明星。早在《小时代》中就以合作过的郭采洁和凤小岳,这次也是再度合作,此次两位更是挑战起对手戏,上演了一场轰轰烈烈的“逼婚”大战。凤小岳还透露:“这次我俩也有很多“动作戏”,拍完后大家都是伤痕累累,一青一块的,可以说都突破我们两个人的尺度,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此外,蒋劲夫的好身材也是导演拿来津津乐道宣传的一件“宝物”,说到每个人在这部电影里自己有没有什么惊喜,大秀好身材的蒋劲夫说到:我觉得我这部戏的惊喜是也算是突破了,洲哥是造型上的突破,我就是肉体上的突破吧,没想到自己可以从180斤瘦到140斤。

123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