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惊喜》:票房赚钱不成问题

2015-02-04 09:30: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常雄飞



   四川在线消息  (四川日报记者常雄飞 文/图)  集合了20多位知名演员的贺岁喜剧片《一路惊喜》2月6日将登陆各大影院。2月3日,金依萌携凤小岳、孙艺洲、蒋劲夫、张辛苑等主创亮相成都宣传。由于2月6日影院竞争激烈,剧组将在成都参加12个影院的见面会,为影片累计人气。

   该片由6个风格迥异的故事组成,讲述了一群人在除夕当日发生的一连串奇遇囧事,颇有些贺岁版《人在囧途》的味道。金依萌透露,影片囊括了喜剧、爱情、家庭、冒险、动作等多种电影类型,不仅在类型上有突破,在形式上也有挑战。因为该片由4位导演完成,分别是金依萌、潘安子、章家瑞和宋迪。

   热剧《爱情公寓》中风流倜傥的“吕小布”孙艺洲此次在片中颠覆形象,饰演一个蓬头垢面的农民工。回到家乡成都,孙艺洲也放松地和大家分享拍摄细节。“最开始我在戏中的造型实在是太丑了,导致我一度接受不了,都有点后悔演了这部戏。”最终孙艺洲还是“看开”了,“这个角色是我从未尝试过的,我希望用这种挑战来打破我自己的底线,从而尝试更多类型的角色。”

   今年春节档新片爆棚,面对竞争金依萌表示:“这两年春节档的票房这么好,今年扎堆也是必然的。不过我希望经历了今年的扎堆,明年大家会更理性,排片会更合理。”她自信《一路惊喜》票房赚钱不成问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