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彦霓《封神英雄榜2》演女疯子被点赞

2015-03-06 09:23: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何彦霓写真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由陈键锋、何彦霓主演的大型古装魔幻剧《封神英雄榜2》目前正在安徽、深圳两大卫视热播,作为新加入封神家族的何彦霓来说,此番挑战出演马招娣一角压力不小。但开播后却收到了许多网友的留言和点赞,何彦霓自然、豪迈的表演和性格令观众纷纷点赞,甚至有人表示“马招娣是这部剧中最令人舒服和喜欢的女人。”日前一组何彦霓全新的写真大片也正式曝光,她化身森林中的花仙子,仙气十足。

网友排队为何彦霓版马招娣点赞 《封神英雄榜2》再掀收视热潮

《封神英雄榜2》自春节开播以来,一直收视和好评不断,其中何彦霓饰演的新版马招娣一角,更是引来许多观众和网友的关注。很多网友表示特别喜欢剧中马招娣这个貌美如花却又疯疯癫癫的女汉子。之前在出演这个角色的时候,何彦霓坦言自己心里压力不小,因为这个角色和自己以往安静的美女形象有很大不同,直到看到微博网友的评论后才获得不少鼓励。这段时间她表示自己每晚的乐趣就是在家陪家人看《封神英雄榜2》然后一边刷微博跟粉丝聊天。

何彦霓新写真曝光 化身绝美花仙子迎接春天

开年的新剧《封神英雄榜2》大获好评这也让何彦霓倍感开心,还特别拍摄了一组新写真表达自己对观众的感谢。何彦霓身着一袭红色印花长裙,置身于仙雾弥漫的森林当中,放佛一位遗世独立的外来仙女儿。“这可能跟大家看到戏里的我又有很大的反差,但我就是希望自己能够不管给观众带来惊喜,每一面都是真实的我”何彦霓表示自己很感谢马招娣这个角色,特别是剧中饰演自己丈夫的搭档陈键锋:“因为遇到一个好的对手,你才会挖掘出自己很宝贵的一面,这部戏让我也更加的了解自己,更加喜欢表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