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琴高娃现身成都宣传新戏《东方女儿国》

2015-03-09 17:28: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向宇

斯琴高娃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9日下午,中国“影后”斯琴高娃亮相成都,参加“金川梨花节”启动发布会。接受采访时,斯琴高娃透露正在筹备首部四川本土拍摄的3D民族史诗电影《东方女儿国》,也将于梨花盛开的时节在金川正式开机:“我要把这部发生在四川的传奇故事演好拍好,把影片送到国际上去,让世界更多朋友看看美丽的四川风光!”

据了解,《东方女儿国》是首部四川本土拍摄的3D民族史诗电影,由林鸿导演,中国“影后”斯琴高娃、韩国明星金秉建等参演。昨日,斯琴高娃亮相成都,助阵“金川梨花节”启动发布会,因为金川也将是这部电影的开机选址。“今天我是作为一个信使,受到导演林鸿的重托,专程来到成都,非常郑重的宣布大型民族史诗3D电影《东方女儿国》将在美丽的金川梨花盛开的时节,3月18日9点18分正式开机。”对于这部电影,斯琴高娃自信满满:“虽然这个电影的故事是发生在四川泸沽湖,但我们选址四川金川,就是看中这里的自然风光。我们要把影片送到国际上去,让世界更多朋友看看美丽的四川风光。我也相信这部经过三年尽心创造和筹备、弘扬民族文化的大戏可以迈出国门,载荣而归,这是导演和我的信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