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杨幂默契亮相获封“国民CP”

2015-03-16 15:03: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国民cp”何以琛赵默笙甜蜜互吻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3月15日,电影《何以笙箫默》在北京举行了主题为“十年·一刻”的电影发布会。备受期待的影版“何以情侣”--黄晓明与杨幂首次亮相,化身段子手恩爱互“损”,高能金句频出。被封为“国民CP(注:情侣,天生一对)”的教主与杨幂还现场high玩“恋爱四连拍”,从羞涩摸脸到霸气撕衬衣,重现《何以》经典恋爱场景,而“baby”作为彩蛋出现在发布会上,则让晓明紧张到冷汗直流,并大飚金句“戏里默笙是我的baby,而戏外,baby是我的默笙”,杨幂则调侃拍完电影《何以》,晓明回家可以继续“跪键盘”。风靡十年的《何以笙箫默》,由相知十年的“国民CP”携手呈现大银幕,誓在五一档引燃全民何以热潮。

黄晓明杨幂搞怪四连拍“恋爱姿势get”    

“国民CP”恩爱互损金句频出

发布会现场,黄晓明西装革履帅气逼人,杨幂清新靓丽尽显情侣feel。已是十年好友的杨幂和黄晓明全程默契度爆表,不仅互相配合对方讲段子,还搞怪示范“恋爱四连拍”--杨幂轻抚教主脸庞是青涩的“恋爱第一招”;隔空送香吻、杨幂背后抱教主表情调皮,甜蜜的“恋爱二/三招”让全场粉红指数直线上升;最后一张卧室前,杨幂霸气扯开教主衬衫纽扣,“恋爱第四招”让教主的著名胸肌展露无疑。现场观众纷纷大呼“恋爱姿势get”

被封为“国民CP”的黄晓明和杨幂,全程恩爱互损不停,高能金句频出。而杨幂表示“晓明看着我长大,我看着晓明变老”“我已是孩子他妈,而你还没当上孩子他爸”;晓明假装抱怨杨幂“你是C,我是P,你一直损我,我每天都疲于应对”。两人现场爆料,拍戏片场导演总会把“晓明”“小幂”叫错,于是两人干脆互称“晓明”“大幂”;杨幂撒娇叫教主“你是我哥”,教主立即深情回应杨幂“你是我妹”。

明幂争相表白对方是“默笙以琛”    

众主创揭幕“十年·一刻”唯美海报

恩爱互损过后,黄晓明与杨幂认真探讨《何以笙箫默》中的爱情观。黄晓明表示,忠贞是何以琛的最大特质,“忍受寂寞孤独他都无所谓,片叶不沾身”,把“不将就”的爱情态度诠释得淋漓尽致。杨幂则表示赵默笙不是一个完美的女孩,但她面对爱情时非常勇敢,跟杨幂自己很相像,这也是赵默笙打动自己的最大原因。黄晓明说当初看小说时,“我心中的赵默笙就是杨幂的样子”,并总结道“恋爱相处久了你会发现没有完美的人。生活不会完美,但总有一个人让你愿意付出,她就是那个对的人”。

最后,众主创共同揭幕了《何以笙箫默》的“十年·一刻”海报。黄晓明与杨幂在旧金山金门大桥前浪漫亲吻,唯美的海报质感将十年爱情“一瞬爆发”的浪漫完美诠释。导演杨文军和黄斌表示,浓烈的感情、长久的坚守是电影的情感内核,电影会将原著中爱情的“初心”淋漓尽致地呈现。

Baby横空而降惊呆黄教主      

拍甜蜜全家福黄晓明机智“神回复”

在晓明和杨幂都以为发布会结束时,主持人宣布现场有惊喜,“Baby也来了!”,教主完全不敢相信地张大嘴,杨幂也当场惊呆。原来,这是主办方特地为教主和杨幂准备的惊喜--一张由黄晓明和杨幂面貌合成的baby(婴儿)照片,杨幂的眉眼与黄晓明的嘴完美融合,逗趣可爱的婴儿照萌翻全场。晓明+杨幂=baby,代表小说中何以琛和赵默笙的孩子“何照”,寓意阳光普照。黄晓明和杨幂开心地与“何照”共同合照全家福,心形pose温馨尽显。当被问及“你怎么看待baby和默笙”时,晓明回答“戏里默笙是我的baby,而戏外,baby是我的默笙”,机智的神回复令杨幂也不禁拍手称赞。

123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