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你》剧组来蓉 古天乐杨千嬅首演夫妻

2015-03-17 21:12: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本周五上映的新片中有两部直指人心的作品,一部是《失孤》,一部是《可爱的你》。17日,《可爱的你》来蓉宣传,监制陈木胜、导演关信辉和主演杨千嬅、亮相成都。现场说起电影,几位主场都泪光闪闪,杨千嬅说出演这部影片,还是古天乐所推荐,导演关信辉谈起自己老师颇为难忘还泪洒现场。 在《可爱的你》中,杨千嬅饰演了一位“为五个孩子竭尽全力”的温柔校长,古天乐则饰演了一位“疼老婆、爱老婆、支持老婆工作”的暖男艺术家。电影讲述名校校长吕慧红与丈夫谢永东迎来了结婚十周年纪念日,他们计划一起环游世界,然而吕慧红偶然发现一所面临倒闭的幼儿园,里面只有5个小孩,如果聘请不到校长,学校将被拆除。于是吕慧红毅然应聘,而丈夫谢永东也决定和她共同进退。

杨千嬅和古天乐合作多次,不过这次还是第一次演夫妻,杨千嬅透露还是古天乐向剧组推荐的她,作为多年的好友和合作伙伴,两人对彼此所饰演的角色都给出了很高的评价,杨千嬅说,古天乐这次扮演的暖男艺术家到处都是“惊喜”,他在片场泪流满面更是让她难以忘记,“那是我们在拍摄最后一场戏,拍摄的内容和现场的气氛让古仔流下了感动的眼泪,硬汉一不小心就流露出了柔情的一面。”被问到和小孩子一起拍戏是不是很难搞?杨千嬅笑着说:“和五个孩子合作是很温暖的,  一开始还担心控制现场的状态,第一组拍完后发现其实不是我们想象得那么难搞,他们的真心他们的投入反而把我们拉进到故事里面,这也是一个我们很好的经验吧。”提到是不是自己有了小孩所以才体会的那么容易时杨千嬅表示,其实演员不是每个戏都要经历了适应了才去拍的,在思考的空间或者是思考的层次上面人生经验确实可以帮到很多。

在陈木胜20多年的电影生涯中,他只做过两次监制,两次都是关信辉导演的电影。陈木胜透露,当时关导跟自己讲这个故事的时候,一边讲一边哭。他看剧本也觉得特别感人,他就决心,一定要用“诚意”拍好这部电影,让大家感受温暖“最打动人心的从来不是悲伤而是温暖”。导演关信辉也表示:“一直喜欢正能量的题材,我觉得这是我的使命,我知道电影是有力量的,它可以给观众引导到一个正的方向,把大爱传出去,这个电影就是这样的也很感动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