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辰挑战《小时代》音乐剧  演绎女神“南湘”

2015-03-19 11:40: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由郭敬明监制的《小时代》音乐剧即将于5月7日在上海进行首演,《小时代》音乐剧是小时代系列同名小说继电影之后再次重新改编而成,备受瞩目。“南湘”的饰演者之一揭晓,拥有歌手与演员身份的潘辰,将挑战《小时代》音乐剧中气质女神南湘一角。

拥有“素颜女神”称号的潘辰,在去年年底与金宇彬一起出演微电影《青春相见不恨晚》网络观看量高达千万次,反响不俗。近年,潘辰的身份不再只是歌手,而是向多栖发展的全能艺人,无论是音乐、主持还是戏剧都屡创佳绩。对于出演《小时代》音乐剧,潘辰在微博为自己加油,直言第一次接触音乐剧,上课的过程有趣也有压力,希望可以演绎出不一样的南湘。众多粉丝刷起“新南湘潘辰”话题,为潘辰鼓励打气。同时,张靓颖、王铮亮、郁可唯、梁博、刘力扬、洪辰、黄英等圈内众多好友纷纷转发、支持潘辰,好人缘可见一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