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一路上有你》助阵张智霖策划浪漫求婚

2015-03-25 09:36: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向宇

赵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由张智霖袁咏仪、田亮叶一茜、赫子铭何洁三对夫妻共同加盟的《一路上有你》将于本周六晚收官。作为国内首档原创夫妻真人秀,经过三个月的播出,三对夫妻与参与节目的嘉宾嘉宾为观众献上了许多欢笑并得到了许多喜爱。本周六晚,女星赵薇将作为《一路上有你》第一季的收官嘉宾加盟,并为张智霖策划的浪漫求婚出谋划策。

《一路上有你》聚焦婚姻家庭,全程展现明星夫妻恩爱互动,并以独具特色的暖人特质以及对婚姻对家庭生活的细致描述,使这档真人秀节目异于时下流行的竞技娱乐,独树一帜。结婚多年的赵薇亦是被节目所感动,与三对嘉宾共同感受婚姻的真谛。录制现场,赵薇的神秘降临为三对夫妻带来了意外的惊喜,性格爽朗的她举手投足间尽显女神范儿,一出场就有着十足的亲和力。为帮助好友张智霖完成浪漫求婚,献计献策,直呼:“要我做什么就做什么”、“一定要感动靓靓姐”。据工作人员介绍,手捧鲜花的赵薇,将带着神秘任务降临求婚现场,为袁咏仪带来最真挚的祝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