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耳》男主欧豪受追捧 粉丝狂热追随

2015-04-07 18:24: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即将于4月30日上映的青春电影《左耳》于昨日全面开启地面宣传,首站即在石家庄开跑,男一号欧豪与导演一起亲赴活动与粉丝进行面对面交流,各地“海鸥”齐聚为欧豪加油打气,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活动开始之前,欧豪参与了当地某电台的直播节目,并在自我介绍时开玩笑说自己是陈都灵,与听众们卖萌、打招呼。除此之外,欧豪还分享了电影拍摄过程中的趣事,直播气氛非常欢快。而后的签售活动中,欧豪更与粉丝们的通过微博进行互动,气氛一度高涨。大批粉丝都热情地表示是专程为给欧豪加油打气而来的,其偶像人气也由此可见一斑。

最后,在现场媒体的追问下,欧豪坦言在拍戏过程中压力很大,片中的角色与他本人也有一定差距。所以从最基本的走路习惯都要注意,“自己平时走路有些垮,但片中给的角色走路是不垮的,现在就连走路都要琢磨琢磨。”经过短暂的互动时间主创们开始为粉丝们签票,因粉丝众多,签票活动持续了一小时之久,但欧豪仍不忘与热情的粉丝们握手,并不时的双手合十像粉丝道谢,临走时还特别嘱咐工作人员买了预售票作为纪念。再之后的校园行中导演苏有朋大爆欧豪在剧中有激烈的床戏,当场被粉丝要求秀腹肌,欧豪笑称微博私信我,我给你们发腹肌图。

欧豪在片中饰演的张漾是个内心戏很复杂的角色,而现实中的欧豪却是一个简单阳光的大男孩。两者之间的差别是欧豪饰演张漾一角最大的挑战,对此欧豪表示自己将会尽自己的全力用心地诠释好这个千万书迷心目中的经典角色,尽力让大家满意。

虽然欧豪在表演方面谦虚地以新人自居,但其实他并非首次接触大银幕。在此之前由他参与的两部电影《我就是我》和《临时同居》都引发不小反响,与张家辉、郑秀文、Angelababy联袂主演的《临时同居》更是斩获不错的口碑与票房。此次在电影《左耳》中首次担当男一号,其全新的角色也更加备受观众期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