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破》开放探班 谢霆锋刘青云斗智斗勇

2015-04-13 11:11: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向宇

场面血腥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近日,由谢霆锋、刘青云、佟丽娅、范晓萱等明星联袂主演的警匪大片《惊天破》在上海开放媒体探班。记者在现场看到,众多明星正紧张地拍摄一场酒店宴会厅内斗智斗勇互相追逐的戏份。影片出品方代表银都机构总经理陈一奇介绍,该片于4月底结束上海的拍摄后将转战境外拍摄,有望在年内上映。

对于《惊天破》最具爆炸性的评价莫过于“近年最佳的新派3D警匪片”,无疑是本年度最值得关注的话题电影。两位影帝谢霆锋和刘青云,一个饰演警探,一个饰演犯罪心理学教授,敌友难辨,暗潮涌动。佟丽娅与范晓萱无意卷入其中,使剧情发展更加扑朔迷离……

这是一个用数字说话的年代,数字带有简单而霸气的气质。谢霆锋,为第一位80后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刘青云,夺得第2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与第4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及9次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名、2次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提名。两大影帝都是顶级演员,拍摄的电影水准一流,票房居高。但叶伟信、禤嘉珍监制,为谢霆锋和刘青云的角色量身订造,在演绎上带来了新的挑战。两人能否迎来新的演艺高峰,成为无数影迷关注的焦点。

探班活动当天,谢霆锋、刘青云、佟丽娅、范晓萱等众多明星正紧张地进行一场酒店宴会厅内斗智斗勇互相追逐的飙戏,只见被布置成香港维多利亚港湾酒店宴会厅的场景在航拍镜头下显得灯光璀璨。随着大门的开启,带有浓郁维多利亚时期特色的金色大厅里,一对对盛装男女正在觥筹交错中应酬着,伪装成酒店经理和服务生的香港警察正混迹人群中进行布控和监视;在紧急安全灯的微光下,浓烟冒起,宾客尖叫声中四散逃窜,女警察局长和酒店经理正在有序指挥宾客撤离;酒店走廊处,焦急跑来的男主角马进冒着浓烟寻找目标,却意外发现了狼狈不堪的女主角陈相茹与莫秀,三人的关系在这样一个狭小的空间、特定的环境下 显得更加微妙……据介绍,该片讲述香港警察马进在一次行动中击毙恐怖分子“黑曼巴”时心脏受伤,随后,他与犯罪心理学教授车家伟分别接受了“黑曼巴”的心脏和肝脏的器官移植,并由此引发出一连串离奇曲折的事件,两位女主角佟丽娅与范晓萱的无意卷入,使剧情发展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1234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