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透支未来》要在成都取景

2015-04-17 10:20: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向宇

白杰

主创团队合影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4月16日,青年导演白杰执导的院线电影《透支未来》,在成都川音爱乐酒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据悉该片将取景于成都、内蒙古、大连、重庆、宁夏等地。影片作为一部将科幻题材与轻喜剧结合的数字电影,以手表为线索,讲述了人在不同阶段为了追求自己所想要的金钱名利而迷失了自己,在失去了宝贵的亲情、真挚的爱情以及患难的友情之后,渐渐感悟到人生的真谛。

导演白杰介绍:“我们的目标,就是参加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新浪潮奖。”制片还透露,本片将在成都、重庆等地取景拍摄,跨越大半个中国,行程将超过2万公里“这是一部科幻而现实的电影,大家可以从电影里看到当下社会的现状,特别是对人生的选择,对于70后是正在发生的故事,对于80后是即将面对的人生,而对于90后更是一次全新的启迪,所以受众群体将是所有年龄层次的。

电影《透支未来》仅仅这个片名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到底如何透支未来?主创对角色和影片内容严格保密,让这部影片蒙上了更加神秘的色彩,吊足了大家的胃口,但是会场也揭露了女一号将是一位韩国艺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