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来蓉宣传新电影《土豪520》 笑谈土豪就是有钱任性

2015-05-21 17:23: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由著名导演林爱华执导、资深制片人陈淼淼担任总制片,众多人气明星联袂出演的电影《土豪520》正式上映。今日,马天宇来到成都宣传电影与粉丝分享电影故事。

电影《土豪520》讲述的是富有却不开心的“土豪”爱上呆萌“海归女”引发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爱情趣事。被问到对土豪的定义时,马天宇笑言:土豪就是有钱任性。谈到和影帝吴镇宇搭戏他透露:“跟前辈搭戏肯定有提升的,比如自己表演时没有感觉到的地方,前辈都有提醒啊,然后导演也有帮我。”谈到会不会接文艺片?马天宇表示:“自己很喜欢文艺片,如果有这样的角色我会尝试吧。”最后被提到有没有时间谈恋爱?马天宇大笑记者好八卦。

看点一:吴镇宇挑战内地暖萌壕叔

挑战职业生涯“哭最多的喜剧”

在电影《土豪520》里,金马影帝吴镇宇首次挑战内地土豪,出演土豪陈一角。这位土豪兼具壕、怪、萌、暖四大特质,时而搞怪夸张、时而呆萌可爱,堪称土豪界怪蜀黍的典范。不同于网络上热议的富二代土豪的夸张做派,吴镇宇饰演的土豪陈,其实是一位白手起家、经历坎坷、靠自己努力打拼才成功的富一代土豪。吴镇宇认为:“土豪陈出身农村,像很多美国的土豪一样,他有点土气,不太在意外表,也不太懂得品味。但他工作很勤奋努力,靠自己的努力和脑子挣钱,才拥有今天的财富。这样的土豪是具有创造性的,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打拼创造财富的。”

土豪陈看似生活地无比奢华的,但身为土豪被人不理解、遭受鄙视唾弃、无论是事业,还是爱情、友情、亲友都遭受了巨大的挫折。在片中土豪陈被人陷害意外破产,患了癌症生命即将走到尽头,然而他却用土豪身上那种“土”的力量,反而成就了另一种survival,即生存下去的正能量,一次又一次地战胜各种困难和挫折。吴镇宇甚至表示:“《土豪520》是我迄今为止,哭的最多的一部喜剧。”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