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4》“鲜肉团”空降成都校园

2015-05-27 09:37: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郭敬明导演的《小时代》终结篇《小时代4》即将于7月9日在全国揭开“毕业典礼”。从即日起,《小时代》的空降兵团兵分几路前往全国20城市与毕业生们互动。作为《小时代》的时尚“咸肉团”成员——李贤宰、任言恺空降成都文理学院和西华大学两座高校与学生们亲密互动。两位小鲜肉的呆萌表情瞬间俘虏粉丝心,有趣的是,两枚小鲜肉竟全盘否认自己是“鲜肉团”!“比我们帅的有很多啦!”

任言恺、李贤宰自言不当“小鲜肉”

郭敬明的《小时代》集结了一帮俊男靓女,而身为“小鲜肉”的任言恺和李贤宰虽然是第三集才加入大家庭,但在戏里,一个是顾里的亲弟一个是表弟。两位时尚俊美的外表更会俘虏了一大票粉丝的心。昨日,亮相成都,也引起了现场女记者的尖叫。

记者追问两位如何看待“小鲜肉”?表情酷酷的任言恺一脸茫然,经旁人解释后,他立马摇摇头。“你说我是小鲜肉啊?我不是。我不是!”另一边的李贤宰虽然语言不通,但仍能从对方的表情中读懂热情。他害羞地回答。“在戏里,他们所有人都比我帅,我才不是小鲜肉呢!”

谈到导演郭敬明,两枚“小鲜肉”都不约而同赞美他是个热情、耐心的人,“他的目标非常明确,表达也非常明确,让我们演戏的时候比较放松。虽然我们可能会看到导演打闹的样子多一点,但在拍戏现场他是非常有气场的一个人,是值得尊敬的导演。”

男神呆萌附体 女生们都疯

无论是西华大学还是成都文理学院,任言恺和李贤宰的亮相都在校园里炸开了锅,“好帅啊!”“好乖啊!”“好可爱……”,两人的目光投在那里,那里就会激起千层浪花来。在西华大学,他们与同学们大玩“COSPLAY”,四位女孩扮演“时代姐妹花”亮相,与李贤宰与任言恺一同走秀,两位男神演技大爆发,随着节奏来了场酷酷的时装秀。而后,还与同学们互诉毕业愿望。一位女生大胆表白,自己曾在路上偶遇一位心仪的男子。“我今天想在这里告诉他,我好喜欢他。”她的爱的表白让李贤宰十分感动,立马回复道:“毕业加油!恋爱加油!”

在成都文理学院,两位男神被现场学生们的尖叫给震惊到了。一段活力四射的街舞拉开了序幕,看得任言恺和李贤宰心里痒痒,为同学们连连点赞。两位男神表示,此次的校园之行,有种重回“美好时光”的感觉。“感觉特别亲切!”当然因为高颜值的外表,两位在学校里是女生们心目中的白马王子,经常被人表白。一句话还未说完,台下又是尖叫声一片。

据悉《小时代》终结篇《小时代4:灵魂尽头》将于7月9日上映。

12345......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