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镜3D》发布“鬼敲门”版预告 中韩泰见鬼实录首次曝光

2015-06-09 09:30: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四川在线消息(韩雪  四川在线记者 史云天)由彭发、金成浩、Pakphum Wongjinda中韩泰“三大鬼王”首度跨国联手打造的惊悚电影《魔镜3D》,即将于7月31日全国公映,这是三国恐怖片首次合体登上内地大银幕。影片今日首曝的“鬼敲门”版预告,片中核心凶器“魔镜”贯穿始终,在令人心惊胆战的鬼敲门声中,营造出了“心生魔,魔生鬼”的诡异氛围。片方同时还首次推出中韩泰三国中文版海报,海报在“厉鬼敲门”四字的衬托下同样让人不寒而栗。

“鬼敲门”预告再现恐怖经典

《魔镜3D》最新曝光的“鬼敲门”版预告中,以“厉鬼敲门”引出了仅仅与女主角一门之隔的厉鬼恶灵,此次电影以现代故事为背景,通过微信、快递等各种熟悉的元素打造异常真实的恐怖氛围。而片中独居女主角收到了神秘信息和不明身份快递员的突袭,在不时响起的鬼敲门声中,闪烁的楼道灯光里半路杀出脸色惨白的女鬼,营造出了韩式恐怖片的心理惊悚。另外更诡异的一对老人和小孩,面对镜子所反射出的骇人干尸,则散发出浓郁泰式恐怖元素,这些都会使看惯了中式恐怖片的中国观众耳目一新。据了解剧情预告中的情节还仅仅是影片的冰山一角,来自中韩泰三国的猛鬼恶灵将轮番在片中肆虐。《魔镜3D》此次集结了亚洲在恐怖片领域当属佼佼者的中韩泰三大鬼王,势将打破华语恐怖片多年来被垢病‘口号比主题夺人’的循环怪圈,无疑是这个炎热盛夏为观众消温败暑的“最强恐怖片”。

中韩泰三国“见鬼”实录曝光

《魔镜3D》预告片中,中韩泰三国“见鬼”实录首次曝光,片中“厉鬼”形象即有传统中式犹如凶灵般无孔不入,又有深夜因一起车祸祸害人间的戾气女鬼,同时一具异国干尸则展现出轮椅上死人与活人共处一室的诡异一幕。《魔镜3D》中的群鬼,在“魔镜”的召唤下纷纷现身,而中韩泰三国鬼王运用自身独有的影像手法,将不同国界的恐怖片风格巧妙糅合。影片中既有诡异空间感营造的阴森氛围,又有擅长融合宗教信仰和民俗风情的泰式惊悚,以及细致描写人物心理变化的韩式惊悚。彭发、金成浩、Pakphum Wongjinda三大鬼王分别展现出了各自擅长的惊悚视觉效果,使本片绝对是恐怖片爱好者必看的惊悚大百科。而除“鬼敲门”版预告外,《魔镜3D》今日还首次推出了中韩泰三国中文版海报,三款海报主题信息都以中文字体为主,“厉鬼敲门”字里行间渗透出影片的阵阵寒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