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好歌曲9学员成都成立“九光”组合

2015-06-18 15:45: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炎炎夏日已经到来,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王凯琪、赵露、莉娃、刘双双、张丹丹、由美、白穆、张婧懿齐聚蓉城遇到中国好歌曲人气学员王晓天,他们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6月18日,8位好声音学员与好歌曲学员王晓天在成都兰桂坊宣布成立组合“九光”并演唱了九人合作的全新单曲《不说再见》强势回归。

其实此次好声音学员大聚首是为了全新单曲《不说再见》,这首由九位人气学员作词作曲的歌曲,18日和大家正式见面,这首集合了好声音好歌曲学员们的毕业季歌曲究竟如何,王晓天表示,虽说是毕业季应景的推出《不说再见》这首歌,但其实这首歌也不仅仅是送给毕业季的学生们,更是送给所有不想说再见的朋友。透露在录制mv当天,为了让大家充分体会不说再见的心情,制作人王晓天更是让学员在录音室里对自己心里不想说再见人说出曾经没有说出的话。这一招真的是给大家来了个措手不及,每个人都拿着纸笔埋头写想要说什么,像是写日记那般,每个人都躲在一个小角落,努力地挖出自己心底的故事。而当正式要进入录音棚录制时,学员们主动要求关灯,每个人轮流在录音室里对曾经的朋友恋人,说出当年没有说出的话。每个人都在回忆自己的故事聆听他人的回忆,原本欢乐无比录音棚在这个时候都被拉回到过去。

在《不说再见》的MV中,尽管每位学员演绎的是不同的职业,但都同有一个唱歌的梦想, 作为唯一男主角的白穆与好声音女神赵露初次演绎了荧幕情侣,两人透露:两个人本不熟悉,第一次演戏就要有各种情侣级互动,在最初开始互动时显得十分尴尬。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