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Cry!刘涛来蓉站台 力挺许晴:有点脾气很正常

2015-06-29 15:43: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摄影报道)今日上午,“国民好媳妇”刘涛空降成都,为其代言的“跳跳龙”站台宣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刘涛坦言不会排斥目前火热的亲子节目的邀约,如果节目形式好,也会考虑带孩子参加。而下半年自己拍摄的《芈月传》将与观众见面,刘涛自称会有一个大大的颠覆,“会让人吓一跳,我怎么会演出那种变态?”

不排斥亲子节目的邀约

今日上午,刘涛来到成都,为自己代言的品牌站台宣传。一件白色修身上衣,一条深色长款蓬蓬裙,衬得刘涛温婉而端庄。对于自己代言的品牌糖果,刘涛赞不绝口,“其实我代言了很多的产品,但没有一样东西是我随身携带的。但茂华食品‘跳跳龙’的核能量核桃糕、百搭果果糕片、颜值100桂花糕这些却是我包里必备。”刘涛说,她很喜欢甜甜的东西,吃了会让人高兴,充满幸福感,“我也经常把我包里随身带的糖果、甜食分享给朋友、工作伙伴来品尝。就像我在拍广告照片时,桌上的糖果都被摄影师吃完了,他说,涛姐,下次你到四川基地去,一定得带上我,我要跟着去吃。”

在接受采访时,已经有两个孩子的刘涛,谈及当下越来越多艺人亲睐的亲子节目时,她表示不会排斥。会不会带小朋友参加真人秀?刘涛给出的答案是:不介意,但要有条件。“要看是否对孩子的成长有意义和帮助的。对我们来说,在家里照顾他们的时间本来就不多,所以我们更希望去珍惜与孩子共处的时间,会希望带他们去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当然看整个的团队,因为真人秀节目,想法,关注度,面临各种各样的宣传攻势,看家长愿不愿意,介不介意这种宣传方式。”刘涛向记者透露,前几天有一个来四川和大熊猫一起做的真人秀节目邀请她。“跟孩子有关的,但现在还在策划中。”

力挺好友许晴 有点个性有点脾气很正常

去年参加《花儿与少年》,让刘涛又火了一把,也让她与许晴成为好友。近日,许晴被网友抨击“公主病”,刘涛怎么看?“第一季的时候大家都不是特别了解,我们去做一个什么样的节目,就是以为去旅行。给我们设置一些任务,让我们去完成。好在我们还是莽撞的去把它们完成了。”刘涛选择了支持许晴,“但是第二季,我看了前面两三集,他们要比我们第一季的人辛苦好多好多。如果说,即使有第一季的人在那么辛苦的一个环境下,大家心里面都有些累。心情累的时候,你说什么或者做什么,其实是种怨气,不代表个人的态度,可以理解。大家可以开心,好好的去沟通,最后解开心结,成为一家人,结果更好。”刘涛直言,不可能人是完美的,不可能人没有脾气,多有有点个性。最后说开了都没有问题。”

《芈月传》颠覆形象 我怎么会演出那种变态?

刘涛的古装扮相非常漂亮,她也承认自己很爱古装,希望每年都要有古装戏拍。但这并不表示她没有突破。“我觉得演古装戏特别顺手,特别喜欢。当然《芈月传》对我来说是一个特别特别大的颠覆。”她所提及的“颠覆”,是那种连她自己都吓一跳的表现。“很大的挑战,会让我吓一跳,我怎么会演出那种变态?一定会深入人心,出乎所有人意料。”至于有多变态,刘涛笑着告诉记者:“我跟导演说,很长一段时间我的状态,就像希特勒在最后的地下室一样,大家可以想象什么程度。”

123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