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白百何回忆“捉妖创业路”

2015-07-06 17:01: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7月5日,电影《捉妖记》全球首映发布会暨全球捉妖有限公司挂牌上市仪式在京举行,天使投资人江志强、全民捉妖有限公司CEO许诚毅携“捉妖合伙人”白百何、井柏然、姜武、金燕玲、闫妮、王栎鑫出席了庆典并敲钟。活动上,白百何井柏然回忆了他们的“捉妖创业路”,“天使投资人”江志强将感慨第三次创业可谓“死去活来”,好在《捉妖记》已顺利出炉并在创业板成功上市,对于这个万众瞩目的王牌产品自己更是充满期待。

白百何井柏然:“胡巴照我去战斗”

白百何回忆了她的“捉妖创业路”,笑言两度创业,对《捉妖记》、对胡巴感情很深,这也是她义无反顾再次投入拍摄的重要原因,“第二次拍摄其实是更有感觉,更得心应手了,捉妖路不好走,好在有一群有实力有趣味的合伙人,整个过程依然很欢乐。”谈到创业法宝,白百何表示作为一个成功的捉妖天师,从菜鸟升级为合伙人无非是“艺高人胆大”敢想敢拼,比如斗阵巨妖、给男人接生都是一般人不敢干的。“家族基因”强大的井柏然虽然没有白百何那么拼,但由于遗传基因太强大“命中注定”是捉妖高手,特别是生了儿子胡巴后,这个天朝第一萌物给了他无穷的战斗力。

姜武、金燕玲、闫妮、王栎鑫等股东代表也讲述了他们的“捉妖往事”。作为捉妖业务部的核心负责人,“四钱天师”姜武用“捉妖有瘾”形容他的创业路。和白百何、井柏然有大量对手戏的金燕玲直言创业过程“欢天喜地”,祖孙三人每天都特别开心。“喜剧之王”闫妮给出了“越捉越神”的关键词,并从风水角度对捉妖进行点评。妖世界研究中心的王栎鑫则表示自己“妖生幸福”,整个创业路上,因为好兄弟井柏然自己倍感幸福。

IMAX加入“捉妖合伙人”精彩技术展顶级CG动画水准

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捉妖记》正式宣布将以IMAX 3D格式呈现,这也标志着IMAX首次与安乐影业合作,正式成为“捉妖合伙人”之一。7月16日,全国208家IMAX影院将同步上映这部影迷期待已久的奇幻巨作。在《捉妖记》中,许诚毅导演运用好莱坞最前沿的CG动画技术展现了一个犹如《山海经》中描述的世界,千姿百态的群妖栩栩如生。IMAX电影及放映技术一直以来都在探索以最”身临其境“的方式展现电影世界,这一点尤其适合《捉妖记》所呈现的如传说般真实与想象交织的人妖共存之境。IMAX影院采用双机放映技术,每个座位都经过激光校准以保证声音和画面的感受力,配合着环抱式的大银幕,IMAX 3D效果会更加出众,无论是萌倒众生的胡巴还是庞大骇人的巨妖都仿佛近在咫尺。除此之外,经过IMAX专利的DMR技术对电影每帧画面从色彩、对比度到亮度的提升,片中天荫和小岚一路走过的中国风十足的场景都被呈现的格外清透,如同走进一幅古画,意蕴与想象力在技术中得以完美升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