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跑7影院,郭敬明成都卖力宣传新片

2015-07-20 09:55: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暑期档票房大爆发,《捉妖记》《煎饼侠》《大圣归来》等国产片单日票房以4.35亿创造新高。

昨日,“最卖座系列电影”导演郭敬明也来到蓉城,为上映的《小时代4》特别版摇旗呐喊,一个人连跑7家影院。《小时代4》起片势头凶猛,但一周后几乎被“喜新厌旧”的观众遗忘。可以说,正是《捉妖记》《煎饼侠》《大圣归来》的异军突起,才让《小时代4》的票房仅仅是“符合预期”。反省的同时,郭敬明也大度表示:“你不跟这个竞争还要跟那个竞争,《小时代》已经到了第四部了,并不是什么奔着票房去的,更多的是整个系列的完结,在中国要拍摄一个系列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情,很多特别好的电影拍到第二部已经很难了,我们拍摄过程中,都遇到过这样那样的问题。这个系列对我来讲已经远远超过我的预期,当初我想票房1亿就已经很开心了,整个系列已经18亿的成绩,比我预想的要高很多,我觉得中国的市场越多好的片子,对中国整个大环境这里面的每个人都是有好处的。”

123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