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列传2》主创空降成都

2017-09-04 10:46: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摄影报道)9月2日,《刺客列传2》的主演梁博文、薛翔匀、易柏辰、陈雨成、刘彤、虞祎杰一众主创携该剧原声专辑——《刺客先生》来到成都,据悉,这是《刺客先生》原声专辑的首次正式曝光,同时也是《刺客先生》的全国首签。

作为《刺客列传》系列的第二季,《刺客列传2》延续第一季的故事发展,讲述慕容离周旋于各国之间恢复瑶光王室的故事。延续热血剧情的同时,不仅权谋战术更加复杂,剧中的兄弟情也因为战争而变得微妙起来,

此外,该剧剧在制作方面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邀请到曾执导《老九门》、《活色生香》等热门电视剧的导演何澍培担任导演兼监制,美术团队则是大热电视剧《楚乔传》的班底,服化道方面相较于第一季更加精致。面对已经播出的开放式结局,很多观众都表示“不舍得”、“还想继续看”、“太虐心”。

当天下午2点,梁博文、薛翔匀、易柏辰、陈雨成、刘彤、虞祎杰一一亮相签售会现场。他们不仅透露了自己的工作安排,还现场一同演唱《成都》,引发众人欢呼。游戏互动环节,与粉丝面对面同台猜词语。更是引起一众迷妹的尖叫。

签名环节中,记者发现不少迷妹早早买来厚厚一摞《刺客列传2》的专辑,排队签名。迷妹们表示,很喜欢这个网剧上他们的。最开始是看脸,后来越了解他们越被他们的努力向上精神感动,期待他们一直正能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