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谈与小岳岳“组CP”:不忍直视

2019-07-24 16:52: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 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摄影报道)由束焕执导,岳云鹏、佟丽娅领衔主演的电影《鼠胆英雄》将于8月2日与观众见面。7月23日,导 演束焕携佟丽娅来到成都为影片做宣传,与观众们近距离互动交流。在该部电影中,搞笑担当小 岳岳与高颜值女神佟丽娅饰演一对情侣,对此,佟丽娅在现场笑称“不忍直视”。而束焕则爆料 ,“其实在拍感情戏时,反而是小岳岳不太好意思,经常脸红。”

束焕曾编剧《泰囧》《港囧》等大热喜剧片,此次《鼠胆英雄》则是他自编自导的喜剧电影。 据称,剧本从雏形到剧本完成历时五年。束焕表示,遇到岳云鹏才觉得找对了人,“他胆子比较 小,根据这个特点写出这个故事,算是为他量身打造的一部戏。片中的闫大海是个特别怂的人, 小岳岳本色出演不费劲,但角色后期的转变也很有看点。”从编剧跨行到导演,对束焕来说像是 离开“舒适区”去到危险的地方,“编剧一直是离片场很远的,这次要跨越一个特别宽的鸿沟。 ”不过,看过点映的观众对于这部喜剧电影给出了较高的评价,也让束焕放心不少,他甚至轻松 地用重庆话跟大家聊天。虽然束焕一直在幕后,观众不太熟悉,但束焕的父亲束一德则大有来头 ,他曾拍摄过方言喜剧《傻儿师长》、《山城棒棒军》等。“我很早就离开重庆了,那时候重庆 还属于四川,我说我所有的幽默感、幽默细胞都是从四川人身上生成的。而且成都人笑点很高, 刚才我就说,如果进到电影院大家不笑的话,我就觉得很‘臊皮’。”

在片中饰演女主角的佟丽娅首站便选择来到成都,“宣传的时候,他们会让我选路演的城市 ,我就说第一站我要去成都,因为我真的觉得成都的观众很热情,你们很爱我,我也很爱你们! ”在戏中,佟丽娅与小岳岳有感情戏码,甚至还有一场水中吻戏,对此,佟丽娅笑称“不忍直视 ,他给我表白,我就会有点跳戏,他自己也会脸红,很不好意思。”

佟丽娅说:“我和小岳岳都 不会游泳,我们俩进到水里就很紧张。所有的注意力都在保护自己上面,而且我们身上还吊了很 多铅块,我们的人整个在下沉,在这样一个情况下,你再去演戏就注意不到尴尬不尴尬,先把戏 演好才是最重要的。这次对我和小岳岳来说也是很大的挑战。”

而对于这场戏,束焕导演表示: “拍这个戏的时候,其实小岳岳是很不好意思的,反而丫丫很职业。”

1234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