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行走的力量分享展开幕,陈坤称自己更坦然、开放

2019-12-18 08:41:56来源:新华网编辑:田珊

心灵建设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2019年度分享展12月16日在北京山下剧场开幕,发起人陈坤、有心同行者倪妮来到现场回顾行走生活、畅聊行走心得,陈坤更化身分享展讲解员现场带大家观展,并与倪妮以手写提问、回答的方式开启展内互动展区,为展开幕。即日起,一个有乐趣又有深意的情绪空间正式向公众免费开放。

“行走的力量”在每年年初启动时,同时面向全民招募行者,希望通过不同身份与经历的行者们在行走中的感受与分享,带给更多人思考和力量。作为发起人,陈坤每年都会亲力亲为带领队伍行走,不同的是态度越来越松坦和温和,“今年我退后了一步,让行者们自己交流和分享,我只是观察者。我们不想再赋予一个刻意的形式,只是在用巧合共振出一个‘行走’的磁场,大家各自体验就好。无论是行走方式本身,还是邀请的随行瑜伽、心理老师,或者大家的分享,都是提供更多的视角和建议,协助大家看到自己内心的辽阔与包容。”问及不站在发起人的角色,而是一个亲身参与者,行走本身之于自己的意义,陈坤表示自己就是“行走”最直接的受益者。他一直和项目共同成长,越来越坦然、开放,越来越接纳自己的多面。

第一次参与高原户外行走的倪妮回顾行走之路:大学的时候想做个背包客,今年实现了这个愿望,和一帮人在一起。身体的疲惫被实现愿望的快乐替代了,身心都特别积极和有能量,着实非常享受。回想途中经历疲惫都不算什么,所有的辛苦都是为了终点的喜悦。

倪妮还表示,在明年行走的第十年,不管是颇具仪式感的远离城市的行走,或者像陈坤所言将联动年轻朋友举办更多城市线下活动,自己都希望继续参加,关爱自己内心的同时传播行走“关注情绪与心灵”的公益理念。(记者 周慧晓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