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罗志祥带着“修楼梯”来成都啦!你想和罗志祥一起跳精武门吗?

2019-12-18 14:00: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现场想看看小猪罗志祥的精武门吗?想看街舞高手们之间的 Battle吗?想看罗志祥与修楼梯的齐舞吗?12月22日 成都城市之音不凡现场19点,快来吧!等你呦!

“修楼梯”,是小猪罗志祥参加两季大热舞蹈综艺《这就是街舞》中给自己战队取的名字,来源于“showlo team”的谐音。

去年罗志祥在上海开办了“修楼梯”舞蹈学校,如今“修楼梯”成都艺术基地也全新落成。

那此次的阵容到底有哪些!

罗志祥:2007年后罗志祥又相继主演了《转角遇到爱》、《篮球火》、《海派甜心》,《海派甜心》使得罗志祥第三度入围金钟奖最佳男主角。2013年客串演出周星驰导演电影《西游·降魔篇》。2014年主演《一男三女合租记》,并于同年11月主演周星驰导演电影《美人鱼》。2017年12月22日,其主演的科幻电影《机器之血》在中国大陆上映;2014年发行新书《梦想拼图》,让其顺利加入畅销作家行列。2018年10月19日,参加美好奇妙夜2018浙江卫视秋季盛典。2019年5月18日,参加的综艺节目《这!就是街舞第二季》播出,担任队长。

李斯丹妮:2011快乐女声全国六强,2011年参演电影《观音山》。在国家形象宣传片角度片中,扮演穿着红鞋子跳舞的女孩。同年出演电影《光明骑士》。2012年主演电影《热血街头》。2013年主演电影《暴走吧,女人》、微电影《晴爱物语之再见火锅》,11月推出与同门师姐合作单曲《DV》;2014年受邀参与江苏卫视《花样年华第二季》录制。参演电影《缘来是游戏》,并献唱插曲《咏春style》,9月由腾讯游戏《天天炫斗》改编的电视剧《炫斗密令》主题曲《热血六十秒》正式发行。12月8日,个人说唱单曲《请叫我女王陛下》正式发行。2015年3月25日个人填词的单曲《boring》正式发行。2017年6月29日发布首张个人唱片同名主打曲《Animal》。

2018年5月,参加《中国新说唱》海选,2018年10月,发行个人单曲《李扯火》。

谢文珂中国KOD世界街舞比赛三连冠。日本WDC世界街舞比赛总冠军。经多次代表中国参加亚洲及世界的舞蹈大赛并获得冠军,是为名副其实的"世界舞王"。

三儿他是中国手指舞(fingertuts)第一人,国内一线Popper,他曾在《这就是街舞》第二季中被称为修楼梯战队12少之一,并最终获得全国10强,他还曾在世界街舞大赛KOD铁人赛中获得冠军。

田一德这就是街舞》第一季的亚军,并曾在2014年《中国好舞蹈》的舞台上绽放魅力。

田一德从高中时期就加入了街舞社团,之前也是组过乐队,参加过许多国际上的街舞比赛,田一德曾经还给罗志祥当过dancer。

袋鼠这就是街舞》修楼梯战队的热门选手,曾获得2013年wib长江赛区和hiphop个人亚军,2014年okd2on2hiphop冠军以及2017年的舞战英雄城全国街舞挑战赛hiphop组个人冠军。

叶音这就是街舞》第二季的冠军,2011MDV个⼈冠军,2014style all in [locking]冠军,2015Level UP [locking]冠军,2015Lock City世界总冠军,2016Lock City总决赛四强

童童这!就是街舞》49强选手,一位其貌不扬的freestyle dancer,作为“Be Funk”Waacking 1v1冠军的她成功吸引到堪称专业的罗志祥

奶球《这!就是街舞》选手

POPO《这!就是街舞》选手

炎炎《这!就是街舞》选手,曾参加“JUST DEBOUT”街舞大赛时获得中国区冠军,之后代表中国出战。而早在2011年,炎炎参加"舞服四海"全国新人王挑战赛是时,就摘下hiphop冠军

仙人《这!就是街舞》选手

辰辰《《这!就是街舞》选手这!就是街舞》选手

王子豪《这!就是街舞》选手

DP国内十分罕见的“黑桑”,拥有着扎实的学院派音乐功底,同时融合了极具魅力的电子流行R&B元素,形成了自己不可复制的个性音乐风格,2017年以一首表白神曲《全部都是你》荣登各大音乐榜单排行榜前列,并取得了诸多年度音乐奖项,是目前国内不可或缺的流行音乐人。

Get亮点:围绕街舞跨界抬杠论、与明星现场学街舞、毛巾终极争夺战、千人挑战精舞门、幸运转盘明星跳五大亮点

据悉除了“修楼梯”的顶尖选手和成都街舞舞者之外,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舞者。“舞力熊猫联盟是由‘修楼梯成都’发起,现在已经在全国18个城市成立。

这次‘成都修楼梯火锅烩英雄街舞局’,包括辽宁、贵阳、昆明等全国各地的舞者都会来加入这场盛大的聚会。”舞力熊猫联盟负责人敖翔介绍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