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警队》成都路演,贾乃亮现场大秀俯卧撑

2019-12-23 18:20: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向宇
/items/201912/19122318212430000011CFD6.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由丁晟执导,凌潇肃、贾乃亮、金晨、张云龙、刘俊孝等主演,真实一线特警队员参与拍摄的动作电影《特警队》将于12月27日上映。23日,导演丁晟携主演贾乃亮、刘俊孝现身四川电影电视学院,为影片预热。

丁晟导演一直以其独特的硬派影像风格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硬汉》系列、《解救吾先生》、《警察故事2013》、《大兵小将》等作品备受观众喜爱,而这次《特警队》则更是对其过往风格的延续与升级,不仅采用新的拍摄手法,还增添了赤身肉搏、跑酷、浴室性感对峙等商业化、娱乐化的元素。

在筹备和拍摄过程中,《特警队》还得到了公安部新闻宣传局、治安局的大力支持,并由北京市公安局联合摄制,多位真实一线特警参演其中。几位主演在开拍前,还进行了全天候封闭式“魔鬼”集训,接受枪械、战术、动作等多方面的专业指导,只为真实还原中国特警的独特风貌。

路演现场,主创向四川电影电视学院的师生们分享了拍摄影片时的趣事。

谈到影片的选角标准时,导演称不仅要外表强大,更要内心强大,因此这部片子的拍摄中演员都付出了很多努力,气质都发生了改变。

贾乃亮与刘俊孝现场还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拍摄前进行的十五天的“魔鬼”训练中的体验,向导演诉苦这是“坚韧的摧残”。

现场还有粉丝向贾乃亮表达土味情话,贾乃亮以同样的方式热情回应“你是我的宝贝”,引发现场尖叫。

刘俊孝这次也是以师哥的身份回到自己的母校,也分享了自己与母校关于“守护”故事,现场更是向学生们大秀身材,并和贾乃亮做起了花式俯卧撑。

现场不少师生分享了自己有关“守护你的守护”的暖心故事。其中一个有关守护国旗的故事让主创与现场同学深受感动。

《特警队》是华语内地警匪片中第一部完全以特警为主角的电影,影片以真实的特警精英队伍“蓝剑突击队”为人物原型,讲述了特警队员们对内在实战演练中互相博弈,置身训练场不断淬炼自我,场场来真的;对外无惧艰险,深入虎穴,齐心协力捣毁制毒基地、解救线人,共同守护城市安全的故事。

相信经过导演的匠心打造与主演们的“魔鬼集训”,这部以“特警”为主角的华语动作警匪片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