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公关》开播在即 黄晓明蔡文静成都现场吃四川美食

2021-01-15 11:25: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裴蕾

四川在线记者 吴梦琳

1月15日上午,四川出品大剧《紧急公关》剧组导演惠楷栋携同演员黄晓明、蔡文静、张博、田蕾希、李春嫒、雷汉、王茂蕾、邬立朋、李强等人亮相成都,参与风起花开•《紧急公关》首发欢唱盛典的录制。

《紧急公关》作为一部在四川立项、四川拍摄的电视剧,将呈现特别的四川文化。《紧急公关》聚焦公关行业,以许多真实的社会事件改编,展现公关人员面对危机的处理。

电视剧在成都录制期间,遭遇新冠肺炎疫情。黄晓明透露,自己大年初一来到成都准备拍摄,没想到就遇到疫情管控,整个剧组原地待命了一个多月。主创也分享了那一段特殊时期的感受,黄晓明说,那一个月间,自己在酒店隔离,每天关注着疫情动态,同时也想办法连线购买医用物资捐赠到一线,那是一次真实的危机,也感受到了面对危机的众志成城。

欢唱盛典录制现场,主创人员现场挑战吃辣,品尝四川美食,伤心凉粉辣的大家“满嘴留香”。黄晓明感叹:“成都真的是一个减不了肥的地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