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电影《大红包》提档‪1月22日‬ ‪贺岁档提前开笑‬

2021-01-18 15:32: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向华

四川在线记者 吴梦琳

1月18日,由李克龙执导,包贝尔、克拉拉领衔主演,张一鸣、贾冰、许君聪、廖蔚蔚、赵毅新、姜语心、杜源、王小利、岳跃利主演的喜剧电影《大红包》宣布提档‪至1月22日,并开启全国预售。‬

‪一场因回收巨额红包而逆转人生的爆笑故事,一次因拍摄“非著名好莱坞电影”而齐聚笑星的贺岁喜剧,复杂纷繁的喜剧阵容、红火热闹的婚礼场面,都让这个突如其来的暴富人生显得真假难辨,也因此更具有可看性。作为2‬021年第一部喜剧电影,《大红包》率先拉开春节贺岁档序幕,让观众感受年味儿。

除宣布提档并开启预售外,此次释出的最新预告拉开剧情悬念,一个普通的上班族在三天之内净赚四十万,对“每天有人排着队给我送钱”的生活保持着不屑。看似已经走向“人生巅峰”的背后,竟是一场让人啼笑皆非的闹剧。片陈重(包贝尔饰)为了收回这些年随礼送出去的份子钱,在好兄弟大瑞(陈一鸣)、大聪(许君聪饰)的出谋划策下,以拍摄大电影的名义举办了婚礼,期间制造了诸多笑料,而剧情实现短时间内反转,这场小人物的狂欢开幕,也为新春好运的临近增添氛围。

作为2021年春节档前的最热影片,电影《大红包》实现了双售票平台1月想看值第一。‪1月22日‬即将全国上映,敬请开年“哈哈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