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牙山爱逗团》今日开播 李斯丹妮发现自己有喜剧天赋

2021-06-15 22:21: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

《象牙山爱逗团》是国内首档喜剧人城市旅游真人秀,于6月12日在优酷平台上线,不少观众们打出5星好评,称“笑爆肚皮”。节目中,喜剧人宋小宝、宋晓峰等常驻嘉宾带着熟悉的东北特色,一起南下10个城市体验不同的职业文化和风土人情。近日,该节目组来到成都,李斯丹妮、周云鹏、文松三位嘉宾参加录制。成都人李斯丹妮“主场作战”,收获了众多粉丝应援。而周云鹏、文松两位东北喜剧人则对成都的“散打评书”兴趣很大,两人表示,成都人的乐观和风趣也给予他们很多创作灵感。

与生俱来的综艺感

爱逗团上海第一站变身时尚天团

《象牙山爱逗团》是全国首档全喜剧人班底的城市旅游真人秀,主要成员有宋小宝、宋晓峰、文松、杨树林、田娃、周云鹏,再加上秦岚、李斯丹妮、张嘉倪、李雪琴等多位飞行嘉宾,他们共同在中国十座城市旅行体验全新职业领域、感受多样文化氛围,以生活化的视角、接地气的方式展现原汁原味的东北喜剧魅力,为观众带去欢笑。据悉,这也是赵家班成员首次以喜剧真人秀形式合体。

首集的故事发生地在时尚之都上海,爱逗团成员遇到的第一个难题就是要和飞行嘉宾秦岚共同完成一场高标准时尚大秀。他们要在一天内从最基础的猫步学起,还要挑战服装搭配、妆容造型打理等职业技能,最后自主策划大秀主题,呈现一场时尚元素饱满的年代秀演出。

宋小宝、田娃踩着90年代迪斯科音乐,联袂秦岚来了一段象牙山爱情故事;宋晓峰扮演徐志摩、文松演绎花样年华,还一起合唱了一首沪语歌曲;身高明显不达标的男模周云鹏仍旧走得自信洒脱,献上了一首散装英文歌;杨树林的唢呐吹得铿锵有力,喊出“中华民族最时尚”的口号。虽是首秀,六位舞台经验丰富的喜剧演员仍然超水平完成了任务,成员间多年的默契加上自带的东北风喜感,让他们从街头竞技到正式走秀都吸粉无数,观众现场笑声不断,称他们为名副其实的“爱逗团”。

自带地域特色

南北方观众笑点大不同

爱逗团成员宋小宝在之前的采访中表示“这次南下是东北喜剧打开胸怀,吸纳其他地域文化的过程,是对观众有交代的过程”。首播之后,果然北方用户成为最买账东北笑点的人群,他们津津乐道的讨论困扰宋晓峰的经典难题:聪明和智慧是一回事么?而南方观众尤其是男性观众,则呈现出更乐于沉浸竞技环节的观感。

节目成都录制

李斯丹妮、周云鹏、文松“锵锵三人行”

前段时间,李斯丹妮、周云鹏和文松组成“铿锵三人组”来到成都录制节目,他们不仅是来体验学习川渝特色脱口秀“散打评书”,而且在新奇体验中,将遇到的种种窘迫化为轻松笑料、自我调侃,将轻松、快乐的生活态度传递给观众。第一次参加喜剧类综艺的李斯丹妮表示,“周云鹏和文松两位哥哥都很照顾我,在他们的帮助下,我发现自己原来也蛮有喜剧天赋。”周云鹏说:“这档节目的名字还有很有意义,象牙山是我们铁岭老家那边的一座山,意思这个节目的根源在东北,也随时在提醒我们是那边的人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