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打国产歌手,结石姐到底是何方神圣?
http://www.scol.com.cn  (2018-01-15 15:13:48)  来源:四川在线  

上周五晚,2018年《歌手》正式开播。本以为,总导演洪涛在泪洒录制现场是为了给这档节目的观众交个底:没有期望,就不会失望!

谁知,节目组还是留了一手。

上周五之前,小编只知道本季《歌手》请了Jessie J,但没想到结石姐竟然这么厉害,在她面前,其他歌手都成了成了陪衬!相比于汪峰、张韶涵等人的紧张,结石姐的表现,简直堪称“教科书级的表演”。

一曲《Domino》让她轻松斩获第一期节目的冠军。

轻轻松松,开口跪的气势!

有网友认为,结石姐的这段表演,大概只用了半成功力,因为用尽全力可能会把录制现场掀翻!

不得不承认是被吊打了!

一听她唱,就觉得不用比了!

应该请点实力更强的歌手!

其实,结石姐与《歌手》渊源颇深,在她未参加之前,张靓颖和李玟已经分别在这个舞台上演唱过她的《Bang Bang》和《Price Tag》,并且两人都因为结石姐的歌,拿下过当场冠军。

虽然我们被《Domino》震撼了(小编只循环听了一天),但结石姐到底是何方神圣?

Jessie J,1988年出生,英国歌手。11岁在伦敦西区的歌舞剧上登台,15岁拿到了电视歌唱冠军,16岁进入了全英数一数二的艺术表演学校BRIT School,我们熟悉的英国歌手阿黛尔Adele也来自这所学校。唱作俱佳的结石姐,还在2012年担任过伦敦奥运会的闭幕式表演嘉宾!

履历足够辉煌,但是今天站在《歌手》舞台上的结石姐,其实有着先天的心脏问题,并不适宜飙高音……她还曾因心脏疾病取消巡演。

相信有很多人和小编一样困惑,如此水平的歌手,怎么参加一档中国综艺节目呢?结石姐的回答是:why not?come on,there's nothing I can't do

最近长沙市民经常在街头偶遇结石姐逛街,据说非常接地气。合影来者不拒,当中国粉丝以“结石姐”呼唤她时,这枚英国女孩也是热情回复,一点架子都没有。

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这三样东西,结石姐恰恰都有。难怪她仅凭一场竞演,就让无数中国观众心甘情愿为她打call!

 

图据网络侵删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