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声音打脸流量花生,这档节目太牛了!但是…
http://www.scol.com.cn  (2018-01-22 16:46:09)  来源:四川在线  

2018年第一季度最惊艳的综艺节目,不是请来了结石姐、又有Gai退赛的《歌手》,也不是戏精满满的某《诞生》。而是一档没有任何炒作空间的声音类节目——《声临其境》。目前豆瓣评分为8.4↓

没有极具话题热度的明星,《声临其境》每期的嘉宾只有三个字可以形容——实力派。

包括主持人王凯,表误会,此王凯非彼王凯↓

《变形金刚》系列的擎天柱就由王凯配音

目前,《声临其境》已经播出3期,堪称期期惊艳。

第一期节目的嘉宾是潘粤明、周一围、张歆艺、张立新,已经准备好为关队和朱丹老公疯狂打call的小编,却意外被赵立新老师圈粉。

一段《魂断蓝桥》,赵老师刷足了存在感。

走上台前的表演,更是声情并茂。

最后这一跪,实力诠释表演面前无小事,即便仅仅是配音。

这时,让章子怡露出迷妹表情的周一围秒变赵老师迷弟,没想到对手这么能打吧!

第二期嘉宾陈建斌、宁静、张铁林、唐国强。讲真,观众对他们太熟悉了。小编闭着眼睛看这期节目,猜出了大部分嘉宾,除了“皇阿玛”张铁林。

没想到,张铁林这张“皇阿玛”面具下,还藏着一颗顽童的心。他配的孙悟空,那就是悟空本空嘛。

另外一位老戏骨唐国强,入戏程度10级。完全重新演了一遍的感觉。

面对突发状况也处理得非常到位,黑屏算什么,照样声情并茂的“演”完。

再来说说小编最喜欢的第三期,朱亚文、翟天临、高亚麟、李建义,新老搭配,可谓是非常精彩。

这一期节目中,行走的“荷尔蒙”朱亚文表现尤为精彩。张口为《白鹿原》中的张嘉译配音,不看画面以为是张嘉译本人。看了画面,就能让人忘记张嘉译。

听哭了老戏骨李建义

在《白鹿原》中饰演张嘉译儿子的翟天临表示,有了重回《白鹿原》的错觉。

没有所谓的流量花生,《声临其境》有一种另辟蹊径的孤勇,结果却意外的惊喜!

@10125号年年:牛掰了赵立新,四国语言,英语原声配功夫熊猫,还有现场话剧那大长段台词,抑扬顿挫,收放自如,日了天,这才是才艺展示的综合体现。

@漾纸弹灰:很难得的以专业配音演员为题材的综艺节目,形式高端而不失综艺感,有趣有趣

@暮云溢清寒:数字“演员”的断崖,实力演员的天堂。

但是,这档节目也并不完美。除了第一期节目全程不快进撸完,后面两期节目,小编都是通过在网上找只有演员配音的cut看的。

其他的不说,就是台前坐着的那几位,戏能少点吗?毕竟这是一个展示声音的舞台!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