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携带朱广权”又双叒叕来了!
http://www.scol.com.cn  (2018-01-28 14:24:57)  来源:四川在线  

昨天,成都下了一场“头皮雪”,很快就化了!看着江苏、扬州、长沙、武汉……的皑皑大学,不少成都人心中失落:我们啥时候才能堆雪人。

虽然“雪人”遥遥无期,至少,冷空气没有忘记我们嘛!

近日,我国多地迎来今冬以来范围最广、持续时间最长的雨雪冰冻天气。央视那位被主持事业耽误的段子手朱广权又双叒叕来了。

以前,被窝以外都是远方;现在,被窝以内也是冰箱……这是不是你最近几天的真实写照呢?

为此,小编总结了朱广权的最新段子合集,供大家在寒冷的日子里,笑到“温暖”。

“腊八”

每到这一天,五谷杂粮就控制不住自己,黄米、白米、江米、小米、红枣、桂圆、山药、薏米、花生、绿豆、百合、枸杞……空前团结的聚在了一起,如何配搭全都随你,这碗粥象征温暖、圆满、和谐、欢喜,应季应景,还能保养身体。喝下去,能让冷空气退后两米。

“三九四九冰上走”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三九四九冰上走”代表队,他们步伐豪迈、活力充沛,为了更快更强,一点都不觉得累,要把一年中最寒冷的日子带给我们各位。这还不是重点,重点,在最寒冷的日子里,一股补充的冷空气又来了,要加强防备。

“不是白天不懂夜的冷”

不是白天不懂夜的冷,是白天冷,夜里更冷!

“从一个冰箱迈进另一个冰箱”

冷空气一路高歌猛进,不仅从白走到黑,还要从北走到南,从冰城哈尔冰走到春城昆明,再走到花城广州。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如果你打算去海南避避寒,我告诉你,那不过是从一个冰箱迈进另一个冰箱的地盘。

“南方也只北方冷,故乡也懂他乡寒”

在很少能见到这种阵势的昆明人身上,你几乎能看到他的全部家当。能穿的都穿在了身上,四五层衣服裤子,口罩帽子全捂上才敢出门,不管看上去会有多胖。

这还不算啥,从昨天中午开始,昆明还飘起了雪花,这你让一些死活不肯下雪的北方城市怎么看,还怎么和其他淮河以北的城市打招呼。

“黄河谁都不服,就‘服’冰”

“床以外的地方都是远方,手够不到的地方都是他乡”

图里没有标注出来的地方,不是不冷,而是已经够冷!冷到如果你在被窝里睡得正香,床以外的地方都是远方,手够不到的地方都是他乡。上个厕所都是出差到遥远的边疆。

寒潮经过朱广权的解说有没有变暖一点呢?如果你觉得还不够暖,那一定要回顾一下这位段子手以前的杰作:

入错的行央视主播!朱广权段子集锦!

央视版Freestyle?朱广权段子库更新啦!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