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打”!《还珠》重播,又有新亮点!
http://www.scol.com.cn  (2018-02-05 16:25:58)  来源:四川在线  

时隔四年,湖南台又在寒假拿出了自己的镇台之宝——《还珠格格》。

这一波操作完全就是回忆杀。连转行当导演的“五阿哥”都被惊动了。

哈哈,“被打回原形”的岂止五阿哥!如今走在女演员“金字塔顶端”的赵薇、林心如、范冰冰,一夜之间变成了“小燕子”、“紫薇”、“金锁”……

极力想摆脱《还珠》标签的明星们虽然有点郁闷,但网友看得可欢了!收视率证明了一切。

@大师傅陆无双:火了两个世纪!

@诗人冬至:4岁到20岁!!!有一样的吗?整个童年加青春期。

@青砖碧瓦水中沙:小时候听到还珠格格的bgm都会停下来听完再走。

@没事就找溜溜梅:我现在每天都看,看了能有六七年了吧……

@她说我孤独患者自我拉扯:这才是寒假该有的样子。

又到了根据剧情判断假期进程的时候:紫薇开始找爹了,说明寒假开始了;紫薇被扎针了,说明寒假过一半了;紫薇瞎了,说明寒假要结束了。

除了收视率依然能“打”,作为活跃了20年的经典,《还珠》同样还不缺话题。每次重播都能发现新亮点。

这波重放,第一个成为焦点的就是“老好人”令妃娘娘。这回机智的网友发现,我们这么多年都信错了她。论心机,令妃堪称“战斗机”。

嗯,皇帝对“小燕子”身份的误解,令妃立下了“汗马功劳”吧!

每次“小燕子”想告知皇帝真相,都被令妃有意无意的打断,同时显得她非常通情达理。

表忠心也是一级棒。“香妃”飞走了,就走了吧!反正皇上你还有我啊!

相比扑克脸的皇后和“网红”容嬷嬷,令妃简直堪称战斗力爆表。

一众网友惊呼看走眼

这回,终于看清了令妃的嘴脸

时代变了

这难道就是“成长的力量”

原来就是这个套路啊!

涨姿势了有木有,小时候只觉得令妃是宫里的贴心好娘娘。一心帮着我们照顾小燕子和紫薇,皇帝面前说好话,两位格格有什么生疮害病也是跑前跑后。竟然没有发现她还有这幅面孔,然后一路打怪升级,成为最大赢家。

看个电视也能想这么多,小编真是要佩服网友的联想力。不过这也证明了《还珠》的生命力。讲真,现在这些国产剧,你还能回味20年?2年就是极限了吧!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