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李小冉澄清“小三”质疑,梅婷这一操作太拉好感!
http://www.scol.com.cn  (2018-03-18 16:05:10)  来源:四川在线  

最近,女星李小冉因新剧被喷,连续多日在微博怒怼网友。

双方可谓都很言辞犀利。

其中,有网友甚至拿出李小冉和鄢颇当年那段情说事。直指李小冉插足了梅婷与鄢颇的婚姻。

 

看到网友的这个回复,李小冉再次公开回击,先是澄清了该网友所指的“拆散了梅婷的婚姻”,表示:“某女演员的婚史和我没有任何关系,这点有法律文件澄清过,不知是你瞎还是文盲?”

接着实力嘲讽该网友:“我真的同情您,麻烦多花点精力读书,这样子还能看得懂电视剧。”炸毛之余,李小冉也不忘维护老公:“我老公不老,我们很好,起码我们都在努力做一个善良的人。”

本以为这段明星和网友的撕×会就此打住,谁知今天上午,被无辜牵扯进这段纠纷的梅婷突然发微博回应了自己与鄢颇婚姻存续时间上的疑问。实力澄清,李小冉并非她上段婚姻的插足者。同时,还不忘为“情敌”的新剧打call(李小冉正在播出的新剧名为《美好生活》)。

简直太拉好感了有木有?然而,事情发展到这里仍然没有结束。两位当事女演员随后的互动堪称“活久见”。

针对网友质疑的称呼梅婷为“某女演员”的行为。李小冉亲自向梅婷解释:是为了不给对方平静的生活带来麻烦。而梅婷也贴心回复:明白!并宽慰对方不要往心里去。

随后,这两位曾经被外界塑造成“情敌”的一对女演员,更上演起了温情戏码。

见惯了贵圈的撕×,这两位曾经在同一个男人身上“栽了跟斗”的女演员,竟然以这种方式“化干戈为玉帛”。讲真,网友是喜闻乐见的。对于李小冉而言,多年以来扣在自己身上莫须有的“小三”帽子,再也不复存在。对于梅婷而言,这波操作真心太拉好感了!

时过境迁,当事者三位,各自有了自己的新生活。

曾经的“弱者”梅婷在告别了与鄢颇的婚姻后,遇到了现在的老公曾剑,生育了一儿一女。虽然不再年轻,却被对方宠成公主。刚刚结束的《声临其境》,她又因超强的业务能力圈了一波粉。

曾经被称为“插足者”的李小冉,与鄢颇相爱多年,最终却没能修成正果。但并不遗憾,因为她也遇到了超爱自己的老公徐佳宁。1976年出生的李小冉,如今已经42岁,皮肤照样吹弹可破,白成一道闪电,状态超能“打”。

至于曾经被这两位实力派女演员爱过的“男主角”鄢颇,这两年生活比较低调,也没有什么新作品播出。但是他却多了一个新的身份——爸爸。时不时的晒晒娃就是这位导演最近的日常啦!

多年误会澄清,最终三人都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并各自展开了新生活。从今往后,望各自安好!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