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岁黎明将当爹,“四大天王”均升级!
http://www.scol.com.cn  (2018-03-20 11:37:21)  来源:四川在线  

前几天,港媒拍到了黎明失婚女助手阿Wing出入男方豪宅,小腹隆起的照片。顺势猜测离婚多年的黎明是否已经升级人父?

其实黎天王已经51岁了,感情有个归宿再正常不过,当爸爸也是自然而然的事情。果不其然,昨天下午黎明就在社交网站上坐实了这一消息。果真是要当爸爸了,心都变柔软了吗?

“两个经历过离婚的人,有机会走在一起已是一种缘分有了的小生命更将令我成为成为父亲,并带我进入人生中另一阶段。我作为父亲必须保护好我自己的家人,更不愿意让家人随便曝光,相信作为家长也会有同感。对于我们的将来,就交给时间去证明一切。”

“两个离婚的人走到了一起”、“有了小生命”……讲真,这算黎天王51年来最大方的一次了。

当了多年单身贵公子,即使年过五旬依然是风姿卓越的“老帅哥”,黎明这一路走来,感情路上的莺莺燕燕不在少数。

前妻乐基儿在接受采访时大方表达祝福之情:恭喜他,希望孩子可爱,多生几个,祝他们顺顺利利生个健康宝宝,替他们感到开心。

绯闻女友周慧敏:很替他开心,很恭喜他。不过这是他们的私人事,最紧要他们开心,我会送上祝福,但不会去打扰他。

时过境迁,曾经深陷其中的局内人如今都能坦然送祝福。至于我们这些吃瓜群众肯定也是祝福啦!

但是,小编却从祝福声中,找到了“回忆杀”。

一代人的偶像——“四大天王”都“落地”了,过起了普通人结婚生子的生活,作为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代偶像,确实蛮令人感慨的。

他们中最早大方结婚生子的是张学友,1961年出生的歌神,被称为行走的CD。在那个男偶像都要当粉丝心中白马王子的时代,大方公开与同行罗美薇的恋情,并早早结婚造人。以至于另外3位老伙伴还在当奶爸的时候,张学友恐怕很快就会有“岳父的烦恼”。

很久没有和大家见面的刘德华,据说今年年底将开演唱会,这算他去年坠马后的第一个大动作吧!和张学友同年出生的刘德华当爸爸的时间足足比对方晚了12年。前几天,媒体拍到了刘天王与妻女同行的画面,保镖阵仗可谓非常大了!

这两年,郭富城可谓四大天王里活跃度最高的一位,拍电影、开演唱会、甚至参加综艺。去年,他与内地网红方媛结婚,同年9月,两人的女儿出生。老来得女,郭富城对女儿的重视程度可想而知。前几天他就声称将增加保安,采取非常手段保护女儿的隐私,甚至向即将当爸的黎明传授经验:要快点了…快点请保安,因为肯定有人会拍。

在这个小鲜肉频出的年代,很多人对“四大天王”感到陌生。随着结婚生子,他们也主动选择逐渐将生活重心移到家庭。只是,听“四大天王”歌、看“四大天王”电影长大的那一代人,会特别感怀吧!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