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认!撞脸林允张韶涵,姚晨整容了吗?
http://www.scol.com.cn  (2018-03-23 15:30:44)  来源:四川在线  

久未露面的姚晨,今天突然空降热搜,原因就是姚晨太不姚晨了!

她在参加某活动时,让人感觉时而“张韶涵”,时而“林允”,就是少了姚晨本晨的感觉。

和整牙后林允的相似度真的是蛮高的。

被质疑整容后后,姚晨坐不住了,为了扼杀继续传播下去的谣言,工作室特地发了一条视频来证清白。

在这个短短13秒的视频当中,姚晨厚着脸皮回应道:“有人说我整容了?是又想夸我美对吧?还是那个大眼睛,也还是那个小嘴嘴。”

视频中,姚晨一直是托腮状态,部分角度确实有点陌生。当然,这也有可能是妆容的问题。

姚晨到底美不美,一直都是一个值得讨论的问题,她的辨识度特别高,因为一张“大嘴”,被封“姚大嘴”。也是因为一张大嘴,让她收获无数观众缘,观众都认为她特别接地气。

这位并非传统美女的演员,这几年额影视成绩没有了《武林外传》、《潜伏》时的热度(娱乐圈更新换代的速度是不可避免的),但时尚资源也算蛮丰富的,长期盘踞国内许多知名服装杂志和写真杂志的封面,屡屡现身国际时装周活动。

问题来了,她到底会不会整容呢?

姚晨曾担任过艺考的明星考官,在被问及考生的整容问题时,她曾表示:对于演员这一行来说,你的脸就是最具表现力的地方,应该去珍惜它,所以原生态是很重要的。

你希望姚晨还是那个“大嘴女王”吗?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