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涉性侵被捕?除了董璇,最心塞的是她!
http://www.scol.com.cn  (2018-03-29 09:07:40)  来源:四川在线  

一大早就是爆料!没想到这次竟然是他……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中国男星#高云翔#被控在本周一于悉尼一家酒店性侵一名女子,女子报警称,除了高云翔还有另一名男子王晶(Jing Wang 音译)也涉嫌性侵,目前两人已被警方逮捕,被控性侵罪名。

有媒体向高云翔妻子董璇求证,对方挂断电话未做回应,随后又联系高云翔经纪人,对方回应:“不太清楚,不好意思”挂了电话。高云翔新剧导演也表示对此事不知情。

紧接着又有媒体报道称,高云翔和王晶(音译)已经于周三接受了视频庭审,两人的律师将为他们做无罪辩护。

此前,高云翔董璇两口子确实在澳大利亚拍摄新片《阿那亚恋情》,这一点可以从他最后一条微博看出。

据悉,新片杀青后,董璇先行回国。接着,就发生了今晨的爆料。

说到这里,可能有人尚对高云翔这个名字不太熟悉。但是一说到他演过的角色,你肯定还是有印象的。

注意,高云翔不是高以翔。目前最为人熟知的角色应该算是《芈月传》中的义渠王,其次就是知名女星董璇的丈夫。两人于2011年结婚,2016年生下女儿小酒窝。前段时间,董璇还被拍到衣着宽松的出现在机场,疑似怀上二胎。

高云翔疑似性侵的消息被曝光后,网友的评论也十分热闹。

无辜躺枪的高以翔(相信高以翔的微博评论今天会很精彩)。

不敢相信和失望网友,前后脚来报道。

娱乐圈好男人人设又坍塌一枚,和佟丽娅撞脸的董璇又和好姐妹撞“命”了?

高以翔、董璇、佟丽娅纷纷被点名。其实大家还忘了一个人,她就是最近当上美妆博主的范冰冰。

《赢天下》尚未播出啊!

高云翔正是这部戏的男主角,目前曝光的片花中,二人还有不可描述的大尺度戏份。

年前女二号马苏因卷入“李小璐PGone夜宿门”事件,让这部剧蒙上阴影。如今男主角又……心疼冰冰,一首《凉凉》送给她。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