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来的脸?被说像凤凰传奇,GAI怒怼网友!
http://www.scol.com.cn  (2018-04-04 15:59:11)  来源:四川在线  

上个月底,GAI周延和女朋友王斯然喜结连理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吧!

本来这郎才女貌,大家也乐意送上满满的祝福。

但是这两天,GAI却因为一张婚纱照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事情具体是这样的:

4月3日凌晨,GAI在微博上传了一张婚纱照并留言:“我的每个感觉都来自于你 你的每个感觉都来自于我。”

凌晨一点还在秀恩爱,看来是爱得深沉啊!

网友也是很给面子的花样祝福,直到有人在评论中表示,自己将他和他媳妇错认成了“凤凰传奇”。就这一句话,GAI坐不住了,直接在回复中问候了该网友的父母。

额,这……看得小编都想问一句:凤凰传奇怎么了?您这么不愿意和人家沾边?

一众围观网友也是怒气满满,问候别人父母,身为偶像你素质哪去了?

看不上凤凰传奇?就问你哪来的脸?

讲真,凤凰传奇如今的知名度,怕是你几个GAI都比不上的。

其实,这并非GAI第一次怼网友。

应该说,他怼网友的战斗经验十分丰富。

随时都是要带人父母的↓↓↓

 

小编快评:

一场《中国有嘻哈》将嘻哈音乐捧成了时髦、前卫的娱乐圈产物。顺带又捧红了PGone、GAI等嘻哈艺人,但是作为青年人的偶像,这一批艺人却没能很好的肩负起榜样的责任。

前有PGone彻夜陪嫂子洗头,后有一点就燃、问候粉丝父母、不尊重圈中前辈的GAI……面对这些明星的黑点,不少盲目粉丝仍在不遗余力的为自家偶像洗白。

“情有可原”、“才华”……并不能成为艺人一次次突破做人底线的借口,何况他们还身兼青少年榜样的重任。还有一点,粗俗没素质并不代表耿直真性情!

 

图据网络侵删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