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疯!戴佩妮被粉丝带跑调,掐大腿也回不来
http://www.scol.com.cn  (2018-04-09 09:10:40)  来源:四川在线  

昨天晚上,歌手戴佩妮在武汉举行歌友会。她演唱代表作《怎样》,和台下歌迷互动时,将话筒递向男歌迷,该歌迷不仅找不到调,还疯笑到不能自已……现场视频大家体会一下。

 

http://video.scol.com.cn/zb/2018/daipeini.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随着粉丝笑场,戴佩妮当场就懵了。

看到戴佩妮懵了,这位粉丝更激动了,在舞台上笑出了杀猪般的声音。

“受伤”后的戴佩妮,一脸尴尬不知所措。

粉丝跑调就跑调,但他跑了两句调就真的跑掉了。留下不知道该接着唱还是接着唱的戴佩妮。

好不容易接回来,但是本尊貌似也跟着粉丝的调走了。

接下来的戴佩妮全程靠掐大腿和手臂确认自己还“活着”。

好不容易唱完,戴佩妮开玩笑说:我好后悔哦!我出道十八年,第一次掐着大腿唱《怎样》,我好痛哦,我的大腿!

网友看到这一幕,纷纷调侃:“戴佩妮气到脸都变形了!”“这是真唱,不请托!”

“确认过眼神,你唱歌不是人。”

在来体会一下戴佩妮掐大腿的日常。

 

图据网络侵删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