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易烊千玺…这届娱乐圈超多“学霸”
http://www.scol.com.cn  (2018-04-13 15:20:36)  来源:四川在线  

对于艺考考生而言,这两天不好过。

中戏、北电相继放榜,中间甚至一天缓冲时间都没有,这届考生们怕都是夜不能寐吧!

一到这样的日子,就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每年前赴后继投入高考的娱乐圈小花/生也不在少数。回想起他们艺考时引发的骚动,要是没个过得去的艺考成绩,怕是面子上挂不住吧!

好在,这届娱乐圈没让我们失望,放眼望去,两张榜单倒是“炸”出了不少学霸!

昨天,中戏艺考榜单出炉。

我们看着长大的TFboys四字弟弟(易烊千玺)勇夺第一名,老阿姨们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94.85分,啧啧,瞧瞧这成绩单……

中戏榜单上,紧随其后的是唐人小小花李兰迪(94.48分)

《琅琊榜2》中的“小梁帝”胡先煦(94.4分)

第一名和第三名之间,只差了0.45分,竞争之激烈小编只能联想到“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公务员考试了。

中戏榜单公布后,今天,北京电影学院的艺考榜单也出炉了。

来自咱们大四川的三石弟弟(吴磊)以92.85高分获表演专业全国第一名。

长得又帅又高就算了,专业能力还这么突出,真是不给凡人“活路”啊!

北电的第二名(中戏艺考第五名)黄俊捷,看着脸生,但也并非娱乐圈“小白”。人家已经在网剧《栀子花开2017》与《班长大人》中亮过相了,而且还是一枚微博粉丝过百万的人气选手。

艺考期间,曝光率最高的宋祖儿获得了北电表演专业艺考的第三名。

两张榜单涉及的小花/生们太多,导致门户网站都不知该如何分配头条了。这样雨露均沾的方式,小编也是第一次看到。

现在就给这些小哥哥小姐姐们贴上“学霸标签”,似乎还太早。毕竟文化课还没开考,今天荣登榜单的各位选手是否能笑到最后,我们拭目以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