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被嘲字太丑!他们才是“写得好看”明星
http://www.scol.com.cn  (2018-07-04 16:48:55)  来源:四川在线  

今天,#Angelababy字迹# 突然出现在热搜榜。

原因是某热播综艺放出了嘉宾给节目的留言。

趁着这波热度,Angelababy的字体又被通稿似的猛夸的一番。

“娃娃体”、“非常萌”、“像一副涂鸦”的字体到底长啥样?喏,字迹已经完全抢去了同样也非常尬的内容的“风头”。

而网友也非常不客气的回怼了这波“尬吹”。

其实,也并不是长得好看的人字就一定写得不好看,娱乐圈还是有一大波“写得好”的明星。

比如,字体入了字体库的徐静蕾,一手漂亮的“静蕾体”,让星爸爸都拜倒在她的才华下。

井柏然的手写微博你还记得吗?有多少人被“小井先生”的笔下生花所折服。

李小璐的一手毛笔字堪称一刷版

杜海涛写字的本事可比主持大多了

多才多艺的孙俪娘娘,也是一枚种子选手

TFboys的四字弟弟,毛笔字的功力还是不错

马思纯这一手秀气的字,也为她吸粉不少。

当然,娱乐圈字写得好看明星还远不止这些,字迹尴尬的人也并非只有娱乐圈才有。

在科技飞越的今天,我们以前需要手写的许多工作或学习任务,都已经被手机电脑等工具所取代。

你有多久没用笔写过字了?

你的字迹真的就能好过今天被嘲的baby吗?

如果自己心里也没数,那就去练字吧!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