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明寺,你变了!新版《流星花园》遭全方位吐槽
http://www.scol.com.cn  (2018-07-10 11:12:52)  来源:四川在线  

昨天晚上,新版《流星花园》在湖南卫视开播。同样是柴智屏制作的偶像剧,这回可以说是非常尬了!柴智屏还是当初那个柴智屏,但观众早已不是当年那届观众。

刚刚播出两集,新版《流星花园》就遭遇了全方位吐槽,今天#道明寺打杉菜#、#流星花园进度快#等话题纷纷登上热搜,除开剧集本身的不走心、疯狂的广告植入……与旧版相比,电视剧的人设本身也出现了问题。

《流星花园》的核心人物道明寺,无论在以往哪一版翻拍中,都是幼稚、霸气、内心纯良的大男孩设置,然而在新版中呢?开播两集,他已经亲自下场打了自己未来的女朋友。

这架势,道明寺少爷是不是对“捉弄”有什么误会?

来,感受一下网友排山倒海的吐槽。

除了打杉菜这一细节,新版《流星花园》中,道明寺还从size、sense傻傻分不清楚的“纨绔子弟”变成了金融高材生,随时都能给女主补课那种。这还是那个了(le)无生趣都不会说的阿寺吗?

身为偶像剧中的“霸道总裁”鼻祖,17年后,道明寺的资产也缩水太多了嘛!

原来是每月十万、白金卡不限额度、巴黎铁塔都可以买的阔少爷。

现在变成了放学接送、免费补课、送零食、送游戏金币、送手机的寒酸“王子”。

这难道是通货膨胀的“锅”?

好穷的道明寺,条件是给小学生的吗?

这条件,杉菜来,跟着我,给你充一百万欢乐豆!

当然,新版《流星花园》的槽点不止道明寺(只是尤其突出)。

不演顾里却依然很顾里的郭采洁。编剧大大,这个角色是为了啥?

一言不合就倒立的花泽类。巧了,倒立起来刘海还纹丝不动的操作,教教我们这些猪猪女孩吧!

作为看着《流星花园》长大的一代,几乎看过了这个IP的所有版本,新版仍然给我创造了很多始料未及的惊喜。不过,对于这部才播了两集的偶像剧,我觉得大家还是应该宽容一点,毕竟它还是为我们提供了很多吐槽的乐趣。而且,万一后续给力呢?万一大家被新版F4圈粉了呢?

毕竟,当年那部《一起来看流星雨》也把我们雷得外焦里嫩,但它至今都还有众多拥趸。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