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延播+片源泄露,《如懿传》已未播先凉?
http://www.scol.com.cn  (2018-08-15 16:10:04)  来源:四川在线  

盛传将于8月14日开播的《甄嬛传》姊妹篇《如懿传》,并没有于昨晚如期赴约。

有媒体报道称,这是因为电视台与网络平台未能达成播出上的一致意见(电视台要一周播4集,网络平台想一周播8集)。对于这一说法,目前,制片方并未答复。

本身就深陷抄袭质疑的《如懿传》就这样接二连三的被延播,粉丝的耐心可谓已经磨得够够的了。况且,半路还杀出了一个同一时期,故事情节完全相悖,又非常有观众缘的《延禧攻略》。就目前来看,《如懿传》的前途并不光明。

@栀忬:这剧怕是要凉了吧

@猫有饼:想看的兴致已经被磨没了

@聂小潇:算了,我都不想看了,期初那点子激情全耗没了!况且我现在觉得乾隆就是聂远,富察就是秦岚,娴妃就是佘诗曼

@猫巷里的树语:改名叫延播传吧

@烟尘锁夜:说实话,现在那种周播四集的剧,等到下一次再看偶尔已经记不清前面的内容了,等着等着就不想看了,弃剧了

《如懿传》还未开拍就已经掀起轰动,没想到在杀青1年多后,播出状态却一波三折,期间曾曝出,该剧为了配合政令删减剧情,才顺利通过广电局审核,拿到播出许可证,如今再度延后,让剧迷都非常担心。

一而再延播之前,《如懿传》的呼声是很高的,一方面因为它是《甄嬛传》的姊妹篇,另一方面则因为它的卡司阵容。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主演阵容中的邬君梅、胡可、董洁、辛芷蕾……清一色的实力派阵容,在加上“宫斗戏”本身情节的波谲云诡,只要不存在过大硬伤,基本上不火是没道理的。

但是,以上优势仅存在于延播之前,多次延播,至今没有明确的播出时间……这种拿观众耐心来当赌注的行为还是太大胆了点。

延播就算了,今天,关于该剧片源泄露的消息也在网上曝光。

从曝光的剧照来看,以“鬼马精灵”的形象走红的周公子演绎起少年如懿时,已没有了当初太平的惊艳,寒酸的造型和金刚芭比粉的唇色,让不少网友大失所望。当然,一张剧照并不能说明太大问题,毕竟周公子也不是花瓶。

虽然多次经历开播失望,但最后还是替粉丝要向制片方吼一句↓↓↓

SSI ļʱ